>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出国留学消费指导手册》
之《2012年度出国留学消费报告》发布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搜狐出国
 

  1985年,国家提出"支持留学,鼓励回国,来去自由"的出国留学方针,经过30年的发展,出国留学已经逐渐成为大众教育的一部分。大批优秀学子走出国门,持续推动了中国的国际化发展进程。同时,留学服务行业快速繁荣,为更多的中国学子开拓海外优质教育资源,提供更多的出国留学机会。

  然而,各大留学机构在为广大留学消费者提供优质留学服务的同时,行业内同样也隐藏着诸多隐患,威胁着广大消费者的消费安全。因此,为深入做好留学消费者权益的保障工作,使更多留学消费者受益,帮助他们辨识消费陷阱、走出消费误区、掌握更多留学消费技能,从而持续推动中国留学服务行业的健康发展,2013年7月25日, "维权留学消费,服务社会民生"《出国留学消费指导手册》之《2012年度出国留学消费报告》发布仪式正式举行。由中消协主编,金吉列留学协助编撰的《出国留学消费指导手册》之《2012年度出国留学消费报告》正式发布、与广大消费者见面。同时,留学行业内有关知名专家还将为到场的消费者朋友们讲授出国留学的相关知识,为广大留学消费者指点迷津。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2013年,中消协将维权年主题确定为"让消费者更有力量"。中国消费者协会郑重呼吁,全社会需共同努力,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呵护消费者信心,让消费者更有力量。经营者要诚实守信、规范经营、勇于担当。

  开展消费教育引导工作是全国消协组织一项基础性工作。新时期,消费领域不断拓宽、消费方式日新月异,消费者的消费需求逐步提高、维权意识日益增强,新的消费问题和消费纠纷不断涌现。及时准确地掌握新时期消费维权工作的新情况、新特点,探索新形势下的消费教育新途径,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健康、文明的消费,对于提高消费维权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

   作为我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一支重要社会力量,中国消费者协会始终担负着引导广大消费者科学合理消费、加强对商品和服务的社会监督、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服务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健康发展的重任。中国留学领先者金吉列留学成立十余年来,始终坚持以诚信经营为本,并致力于留学消费者权益的保障工作。多年来,广大消协领导在消费维权工作中给予了金吉列大量的指导。2001年,在北京市消费者协会的批准下,金吉列创办了"北京金吉列出国留学消费教育学校",帮助消费者们提高消费意识,从而避免他们走入消费误区。2011年8月,中消协与金吉列联手推出《出国留学消费指导手册》,该手册成为中国首部专门针对留学消费者的消费指导手册。

 

  此次,在中消协的指导下,金吉列留学对《出国留学消费指导手册》进行了内容扩展,编撰了《2012年度出国留学消费报告》,这是一本留学消费的参考书,为广大希望出国留学的学生和家长提供指导性的消费建议和信息。该报告内容由多位资深留学专家共同编撰,针对自费留学的消费知识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内容涉及各个国家的出国留学的消费状况,各个年龄层的留学消费情况,留学、签证等不同留学增值服务消费行为情况,打工、移民等不同消费层次的留学消费情况等等。中消协与金吉列希望通过此举,进一步推进消费维权工作的数量开展、履行社会责任、改善消费环境,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为更多学子提供更多安全消费的保障,使得他们更为顺利的实现自己的留学梦想。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30726/n382644528.shtml report 2675 1985年,国家提出"支持留学,鼓励回国,来去自由"的出国留学方针,经过30年的发展,出国留学已经逐渐成为大众教育的一部分。大批优秀学子走出国门,持续推动了中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