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移民成功案例采访系列报道之
——成功移民加拿大的个人心得:"该出手就出手"

来源:搜狐出国
  摘要:对于此次成功移民的心得,曾先生归结为"主要是申请的时机对,所谓该出手时就出手。只要申请的时机对了,自己的条件符合移民政策要求,正可谓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岂有不成功之说。像我自己的移民申请办理就一直很顺利,我对此感到非常高兴。"

  曾先生,今年45岁,于2012年年4月全家成功移民加拿大萨省。目前他们居住在在萨省里贾纳,已经购买两套自主房产,其中一套由于在学校附近,用于投资出租。他还成功入股当地一家知名酒店。生意也开展得很好,收益十分可观,除了对此地冬天偏冷的天气不太习惯外,曾先生对于目前的居住条件、生活环境均感到十分满意。对于此次成功移民的心得,曾先生归结为"主要是申请的时机对,所谓该出手时就出手。只要申请的时机对了,自己的条件符合移民政策要求,正可谓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岂有不成功之说。像我自己的移民申请办理就一直很顺利,我对此感到非常高兴。"

  曾先生在09年的时候就有移民的想法,后来经过重重考虑与多方打听,最终找到河南澳华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为其办理移民。之所以找到这样的移民公司主要是因为这能避免麻烦节约时间的同时不走弯路。最终他选择了河南澳华公司则是因为考虑到该公司拥有良好的信誉的同时还有实力的强大海外团队能提供有效的后续安排服务。该公司在参考他的个人意愿与评估个人条件后,觉得他经营歌城、KTV实体多年并处于盈利状态的条件适合办理加拿大省提名企业家移民项目。例如萨省,BC省提名企业家项目。最后他选择了移民去萨省,因为萨省既是加拿大经济实力最强的省份之一还是北美最有竞争力的地方之一。该省经济发展潜力大并且环境优美、文化氛围良好适合定居。

  据曾先生自述:“之后我于2009年5月提交申请,之后经过重重审核考校,最终于12年2月全家获得移民签证。我们全家现在已经在加拿大生活一年多了。每天清晨我从美梦中醒来,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拉开窗帘后就看到外面的美景,这样的生活洋溢着满满的幸福。回首当初移民的初衷——为了孩子能得到国外顶尖教育,开拓视野;能享受到国外高医疗社保福利;能够合理配置资产增强资本抗风险的能力。这些我现在都拥有了,移民到加拿大我从未后悔。”

  专家点评解析:

  省提名计划甄选的就是"懂管理、有点钱、会点外语的创业者",它适合一部分人因资产不够或经商管理经验薄弱的申请人的移民问题,也迎合了部分想去加拿大创业移民的申请人意愿。像这位先生能这么顺利的办理移民就是抓住了申请时机,抓住时机这点非常重要,因为现在加拿大的移民政策千变万化,有的时机一旦错过,会造成不可估计的损失。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30717/n381862862.shtml report 1117 摘要:对于此次成功移民的心得,曾先生归结为"主要是申请的时机对,所谓该出手时就出手。只要申请的时机对了,自己的条件符合移民政策要求,正可谓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岂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