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美国留学机票订制须知

来源:搜狐出国

  随着签证热潮逐渐降温,对于今年赴美的中国学生比较重要的应该就是订机票的问题了。订机票时应该注意什么呢?伯乐留学美国部玉璞老师为您深入讲解。

       一、尽早订票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办事尽量早也不可晚了。因此,准留学生尽可能的尽早的订机票。首先要说的是,现在多数代理,都不需要签证就可以订票、出票。当然,没有签证,订机票会有一定的风险性。如果你对自己的签证没有把握,那么就不要心疼可能会上涨的差额。

       二、享受打折机票

       寻找代理,比如学校的一些代理机票代理机构或者是学长们推荐的学校周边的代理机构,这些代理机构一般都是经得起考验的,信用问题一般都可以。另外需要提醒大家是,对于不要仅仅依赖于网络,订票的最新消息最好能够及时打电话。

       三、及时下手

       票价一定是越来越贵。这个是真理,请你一定要相信。不要幻想8月份的时候刚好出来巨便宜的票,刚好这票又被你订到了。所以看到行程合适,价格便宜的票,不要犹豫,立马订下来,即使不能马上交钱也要让代理用你的名字去预定一下。

       四、交钱

       票出了,座位也订了,剩下的就是掏银子了。掏银子也有让人抓狂的可能。大家的机票一般来说都会超过5000,但是建行的银行卡网上支付的限额每天只有5000,而且一些代理会要求出票后24小时内付款,否则有取消座位的可能。其实代理可以先出票,后交钱。记住这一点,大代理都是这样做的。

       五、关于行李

  行李券,目前知道的是美联航(UA)有,可以多带一个23kg箱子。如果你买了UA的票,记得找代理去要。另外,DL没有这项优惠。

  六、转机时间

       转机时间,一定要注意转机时间,一般来说至少要2个小时以上,比较稳妥。

  还有重要的一点,由于近期的美国旧金山机场的事故。我建议大家一定要买直达美国的机票。不建议买在中途转机的机票,虽然转机的票价很便宜,但大多数航班都是红眼航班,就是一般会在凌晨起飞,到美国的时间也是凌晨。时间非常不好。不便于学生继续转机或者学校的接机。所以我建议大家一定要早订票,这样就可以以便宜的价格买到直飞的机票。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30716/n381744055.shtml report 1426 随着签证热潮逐渐降温,对于今年赴美的中国学生比较重要的应该就是订机票的问题了。订机票时应该注意什么呢?伯乐留学美国部玉璞老师为您深入讲解。一、尽早订票早起的鸟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