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DIY申请Top50名校 美国留学讲堂开办

来源:搜狐出国

  随着留学市场大环境的变化,越来越多的申请者选择DIY进行申请美国大学,但是美国大学申请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直接影响到了DIY学生的录取效果。传统的DIY方法,如到网上搜索相关"申请攻略",或者是找亲戚朋友学长"帮忙",得到的只是一知半解的片段式回应,总是无法形成有效的系统申请思路。结果学生往往忽略了细节,错过了黄金的准备期,最终录取结果高分低录,不尽人意。

  经常有学生这么问:我的申请想自己做,但却不知道该什么时候开始?我需要准备哪些材料?我选的这几个学校不知道够不够?申请表格好复杂,我的经历会不会有些普通?每个学校的文书都不同,是不是每篇都要因学校而异?我这篇有足够的说服力吗?我把我的文书拿给大家看,每个人给的意见都不同,究竟应该听谁的?"

  针对上述现状,樱知叶教育"DIY美国留学讲堂"开办,其理念是"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旨在帮助准备DIY但苦于无从下手的学生,通过"传道授业解惑"的方式,将美国申请的全貌展现在每个学员的面前。樱知叶教育的老师将从美国留学基本常识、材料准备、院校选择、文书撰写、网申提交、打包寄件、状态跟踪、录取选择、签证相关、住宿体检以及报到选课等各个申请流程进行庖丁解牛式的"传道",对美国留学的注意事项,难点疑点,方法原则,操作技巧等各个方面进行鞭辟入里式的"授业解惑",逐个解密美国大学申请中那些不可触碰的"禁区"。

  同时樱知叶教育还将提供优秀的大学申请项目及资深顾问的一对一指导,帮助学生了解美国本科教育特点及录取标准,引导学生完成科学选校、规划申请时间,帮助学生找到最好的方式展现校内外活动经历、挖掘和展现个人的闪光点和出色潜质、高质量完成申请,并以丰富的经验,指导学生跟踪录取状态、准备签证面试等,为学生的申请全程护航,辅助其完成DIY美国大学申请。

  30Hours,Offer拿到你手软!

 


  详情查看:https://www.kentrexs.cn/usadaxue/130624

  【适合人群】

  1. 对留学及申请有基本概念,学习能力好,独立性强,希望申请过程由自己主导并全程参与。

  2. 语言和学术标准化成绩基本达标,在学业、考试以外学有余力,有足够时间精力投入申请。

  3.在国外高中、国内的国际高中或各高中国际班就读,学校负责推荐信、升学指导等部分申请工作,不需要全程由人代包办,但有意寻找个人指导、以便问题可以及时得到解答,尽善尽美完成申请材料。

  【课程设置】

  每班听课人数不超过20人,小班精品教学

  每期课程共计6天时间,授课时长30小时 ,上午(10: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

  开课时间:2013年本科新生申请共招收四期,具体时间如下

  第一期:2013年07月15日至2013年07月20日

  第二期:2013年07月22日至2013年07月27日

  第三期:2013年08月05日至2013年08月10日

  第四期:2013年08月12日至2013年08月17日

  【课程大纲】

  第一部分,美国留学之基本知识

  第二部分,美国留学之申请材料

  第三部分,美国留学之院校选择

  第四部分,美国留学之申请步骤

  第五部分,美国留学之状态跟踪

  第六部分,美国留学之签证相关

  第七部分,美国留学之行前安排

  第八部分,美国留学之大学学习

  课程咨询电话:400-0123-075

  课程介绍:https://www.kentrexs.cn/usadaxue/130624

  现在报名,即获赠樱知叶留学大礼包并随班附送《美国大学留学指南》一书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30709/n381140126.shtml report 2326 随着留学市场大环境的变化,越来越多的申请者选择DIY进行申请美国大学,但是美国大学申请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直接影响到了DIY学生的录取效果。传统的DIY方法,如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