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新富阶层移民瞄准塞浦路斯和葡萄牙

2013年05月14日10:54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原标题:新富阶层移民瞄准塞浦路斯和葡萄牙

  统计资料显示,资产超过千万的中国人中有60%的有移民倾向,而鉴于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等传统投资移民国门槛逐步抬高,新富裕阶层纷纷将目光转向欧美国家。

  “美国要漫长的等待,加拿大名额紧张,澳大利亚也是变化不断。”一位刚刚从某移民中介服务公司出来的孙先生这样解释自己咨询欧洲移民的想法,在他看来,欧洲有些国家只要买套房就可以实现投资移民,这很有吸引力。

  中国的富裕阶层迅速扩大。根据《福布斯》杂志发布的《中国大众富裕阶层财富白皮书》,2012年末,中国的大众富裕阶层达到了1026万人,其中近20%的人有移民意愿。胡润研究院与中国银行私人银行联合发布的《2011中国私人财富管理白皮书》称:个人资产超过1000万人民币的高净值人群中,近60%的人士已完成投资移民或正在考虑。

  “新富裕阶层移民,需要一个‘快’字。”一位移民业内资深人士说,很多新富阶层移民根本受不了美加澳那漫长的等待。

  “现在买房就能移民的国家最典型的是塞浦路斯和葡萄牙,拿到塞浦路斯永久居民的条件是只需要在塞浦路斯当地购买30万欧元以上的房产,而申请葡萄牙移民的条件也只是需要在葡萄牙购买50万欧元以上的房产。”华樱出国有关移民咨询专家指出,这几个国家的特点是办理速度快,一般在6个月内就可以申请拿到永久居留权,最快的只需要2周左右。“完成购房手续,就可以进行申请,一般塞浦路斯在两个月到六个月就可以完成办理,而葡萄牙最快,只需要两周即可获得居住许可。”

  塞浦路斯规定,对在塞浦路斯购置房地产金额超过30万欧元、年满18周岁、没有犯罪记录的外国申请人优先考虑发放永居许可。申请人无需证明投资资金来源,无需经商背景,无语言和居住要求。

  葡萄牙申请人获永居后,其子女即可以欧洲公民待遇就读欧洲名校,学费仅为自费留学费用的40%。不过,获得居住权并不代表能直接获得永居。从目前葡萄牙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申请人在满足条件后可申请为期5年的黄金居留许可,在这5年中,第一年要求住满7天、后两年要求住满14天、最后两年内住满14天。

  华西都市报记者王静菊特别提示

    出国资讯               搜狐教育 | 搜狐出国 | 搜狐商学院
今日热点推荐
 
美国大学生夜店泡沫派对
中国近代留学史
疯狂的洋高考SAT
搜狐出国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