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院校大观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米兰新美术学院—学生分享

2013年03月14日12:04
来源:搜狐出国
  我们眼中的NABA

  因为有NABA,每一位这里的学生都可以享受一段创造之旅。NABA提供了最好的配备,指导他们的方向,帮助每一位学生都可以充分的发现自己的个人之处和发掘他们的兴趣,从而把他们的潜能最大化。

  NABA有非常自由开放和和谐的学习氛围。在这里,我们和老师的情谊深厚:我们一齐分享饮料、一齐在课堂上观赏电影、一齐快乐地讨论。

    Neelakshi A., Semester Abroad, India

  在NABA,你学到的不仅是书本的知识。在这里,你将学习到不断地设计和创新。你需要走进工作室里,找出需要的材料和工具不断画图;在这里,你可以运用你的创造力创造各种作品。这是非常难得的体验,因为在你每一次把手弄脏的时候,你都是在经历着产品产生的每一个阶段,从设计到制作模型。你可以从中知道你的设计哪些是可行哪些是不可行的。通过这样的项目学习方式,你可以不断提升设计的能力与创造力。

  Valeria Portinari, Design BA, Italy

  NABA整个校园就像是一个工作室,在这里每一个人都有自己触手可及的机会。NABA让我们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Dario Leone,  

  Painting and Visual Arts 

  BA and Visual

  Arts and Curatorial 

  Studies MA, Italy

  我选择NABA的原因,是这里课程和丰富的实践机会,例如工作室工作体验,还有这里的舞台布置以及世界院校的转校机会。作为一个国际学生,我觉得意大利的文化和传统举足轻重。因此我尝试跟不同的朋友交流以增长我的见识。意大利是一个具有丰富文化的国家,在这里充满创意,而NABA的老师都是当代的艺术家,这让我深入地了解到世界最新动态。

  Fernanda Uribe, 

  Painting and Visual Arts BA and Visual 

  Arts and Curatorial Studies MA, Mexico

  在NABA,你会发现身边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以及各个国家的人,这让你有更多的机会去接触各种人群的新颖想法。通过NABA提供的不同文化方向指导以及你在这里遇到的各个国家的同学,你将会学到比你选择的科目更多的知识。

  Wouter De Roos, Fashion Design BA, 

  The Netherlands

  设计师和设计这两个词,如果你在米兰这个城市生活过,你会找到他们新的定义。

  Christina S., 

  Semester Abroad, 

  US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