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投资移民:拿着绿卡去留学

2012年12月29日11:45
作者:出国在线

  移民或者留学都是一种对未来人生的投资,每个人都希望能以最低的成本获得最大的回报,但时下越来越多的投资人选择先移民后留学,让孩子拿着绿卡去上学。从移民公司的业务来看,多数申请获得外国绿卡身份的人,大都是为了孩子上学考虑的。

  随着2012年一波波看房团的成行,塞浦路斯移民热度也逐步升温。除了30万欧元购买永久性产权房产,2个月就能全家获得永居身份外,塞浦路斯国际化的教育也是吸引大批投资者定居的重要原因。姜女士今年10月与国内世贸通移民机构签署了考察协议,踏上了赴塞之旅。塞浦路斯究竟怎么样?

  讲述人:塞浦路斯移民申请人姜女士

投资移民 拿着绿卡去留学

  我一直觉得欧洲的教育质量在专业上更胜一筹,比如德国的机械设计,法国的艺术,瑞士的酒店管理,性价比相对美国也较高。女儿现在12岁,即将面临上中学,本想让女儿早早接受国际化教育,但小小年纪出去我很不放心,后来听朋友说现在流行“拿着绿卡去留学”,我便开始关注起了移民。

  直到今年9月,一个塞浦路斯移民项目引起了我的注意。平心而论,30万欧元就可以获得全家欧盟绿卡和永久性产权房产,这对我而言有很大的吸引力,但我更看重当地的教育质量和师资水平,毕竟是为了女儿才想移民陪她。眼见为实,我在一个月后参加了世贸通的考察团,前往塞浦路斯实地参观考察。

  工作人员为我安排了“学区公寓+学校考察”的行程。出国前我对塞浦路斯教育作了很多准备工作,塞浦路斯是英联邦教育,与英、美等国家的许多大学相互承认学分和学位,学校之间相互转学也不受限制。在塞浦路斯有25所英文学校授予国际认可的学历,大学年学费也不到英美大学的1/2。综合了解后,我对塞浦路斯国际学校比较倾向,所以想实地考察一下学校环境。

  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我们考察了位于帕福斯的国际学校,这是当地最大的私立学校。学校的校长介绍说学校里有来自30个国家的学生和老师,目前有600多个学生。而且从去年开始,他们有了来自中国的学生,目前在物色会讲中文和英文流利的老师。随后在校长的陪同下我们参观了游泳馆、篮球馆、图书室、休闲厅和学生餐厅等,很多班级里有一半的学生来自俄罗斯、希腊和英国等国家,并且学校有一年的大学预科课程。没想到国际学校的生源如此广泛,和国内的应试教育不一样,他们很注重培养学生们的兴趣爱好,侧重于让他们毕业后面向欧美的优质大学发展,女儿在这样的环境下学习我很放心。

  先移民后上学

  中国家长对子女教育问题的关注和投入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是屈指可数的。姜女士就显得聪明了很多。姜女士女儿即将读初中,希望早早接受国际化教育,对塞浦路斯教育也做了一番详细的了解,并亲自赴塞进行了实地考察,“相对于国内来说,塞浦路斯的孩子学习负担不重,而且自主性比较强,学生可依自己的兴趣、未来的计划和才能自行选修,与简单的分数相比,塞浦路斯教育更强调培养孩子们的创造力,学习的趣味性也比较强。”姜女士表示。

  世贸通专家观点,对孩子而言,以移民身份在国外读书相对于当地留学生,两者的心态是不一样的。留学生的思想比较漂浮,因为他的前途不好把握,他不知道毕业后能否继续留在塞浦路斯,将来会去哪里。移民就不同了,他不用担心以后的去向,受到当地的熏陶会更深厚,也能真正地融入到当地的文化中去。在学校和专业的选择上,移民比留学生更有优势。塞浦路斯某些专业和学校是不面向留学生的,移民却可以随意选择专业和学校。对于那些想在读基础教育阶段就送孩子出国读书的人,走先取得永居身份再读书的路子最实际,因为有永居身份的人,他在公立学校的学费基本上是免费的。

    出国资讯               搜狐教育 | 搜狐出国 | 搜狐商学院
今日热点推荐
 
美国大学生夜店泡沫派对
中国近代留学史
疯狂的洋高考SAT
搜狐出国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