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搜狐出国会客厅专访史林坎特

2012年12月27日16:38
来源:搜狐出国
专访ILW.com公司史林坎特
专访ILW.com公司史林坎特

  搜狐出国主持人:各位搜狐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搜狐出国会客厅,今天我们邀请到的是来自美国ILW.com公司的合伙人史林坎特先生,与我们一起分享来自美国的移民资讯。首先,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ILW.com公司的主要业务?为哪些民众提供资讯?主要受众是哪些人?

  史林坎特【ILW.com公司】:ILW公司主要是以ILW.com网址存在的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在网站上提供移民方面最新、最权威的信息,同时也包括移民书籍的商业出版,还有举办一些像今天这样的活动。我们的读者和受众主要是移民法方面的相关人士,比如移民法律师、移民法权威,也包括想移民的人士,也会来这个网站或者看一些这方面的相关书籍,获取一些信息。

  搜狐出国主持人:根据您的接触,现在在美国的移民行业内最受关注的话题是什么?

  史林坎特【ILW.com公司】:这是非常好的问题,是大家都非常关注的问题。目前最受关注的移民话题可能就是在移民局方面。移民法的过程或实施步骤中会出现一些问题,移民律师最关注的也就是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在这个过程中怎样把移民的过程办理得更顺利。

  搜狐出国主持人:今年美国大选非常受关注,奥巴马总统上台之后,他的新政对投资移民政策会产生什么影响呢?有消息说明年美国政府可能暂停办理EB-5投资移民项目,您怎么看待这个问题呢?

  史林坎特【ILW.com公司】:对于美国来说,移民可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奥巴马总统上台之后,我们可以期待的是移民的过程会变得更加容易一些,而不是会暂停办理。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在工作中是否接触过一些已经移民到美国的中国人呢?您对他们有没有什么印象?他们在移民后的生活中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呢?

  史林坎特【ILW.com公司】:作为一家专注于移民的公司,我们肯定接触过来自世界各地的移民者,其中当然包括很多来自于中国的移民者,他们在外国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也是所有移民都会遇到的问题。我本人对于从中国移民到美国的人印象都很好,我也非常希望我们可以有进一步的交流和合作,我本人来中国很多次了,对中国的印象非常好,感受到了中国人民的热情,我也希望下次还能够有机会来到这里。

  搜狐出国主持人:非常感谢史林坎特先生今天跟我们分享的这些信息!也谢谢各位搜狐网友,今天我们的采访就到这里,下一次搜狐出国会客厅再见,谢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