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搜狐出国会客厅专访Ira J.Kurzban

2012年12月27日15:50
来源:搜狐出国
访谈嘉宾美国移民律师协会前主席Ira  J.Kurzban
访谈嘉宾美国移民律师协会前主席Ira J.Kurzban

  搜狐出国主持人:各位搜狐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搜狐出国会客厅,今天我们邀请到的是美国移民律师协会前主席、美国移民法界传奇人物Ira J.Kurzban先生,与我们一起分享美国移民资讯。首先,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美国EB-5移民项目的概况?大概有哪些要求以及目前的政策情况。

  Ira J.Kurzban【美国移民律师协会前主席】:美国移民法其实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是以家庭移民为主的,另外一部分是以投资项目为主的。以投资为主其实是雇主支持雇员办移民,所以,投资移民项目在美国移民法的编号叫做EB-5,意思也就是说由雇主支持雇员申请美国的投资项目。这个项目其实有两部分的要求:第一部分,要为美国创造出10个就业;第二部分,投资的限额跟投资的地区息息相关,有两种:一种是50万美元投资,另外一种是100万美元的投资。50万美元投资项目主要在目标就业区,也就是高失业率的地区。这个项目在创造就业方面也分为两种:一种叫做直接投资的投资移民项目,创造就业的方式主要是直接的雇员,直接创造就业;第二种主要是通过所谓的区域中心来进行投资,跟直投项目的区别主要在于它可以计算间接就业和引导性就业。每年美国的投资移民项目大约发一万个签证,这些签证如果在投资成功的情况下会转成美国永久居民,也就是美国绿卡,来自中国的公民大约占这一万个签证的75%。

  搜狐出国主持人:第二个问题,今年美国大选非常受到关注,我门想知道奥巴马总统上台之后,他的政策会对移民政策产生什么影响呢?

  Ira J.Kurzban【美国移民律师协会前主席】:移民政策改革很重要的一方面就是奥巴马总统一直推行的全民移民改革计划,在美国当地无身份和无绿卡也就是非法入境、滞留在美国的一些人,他们在美国时间很长久了,奥巴马移民改革的方向是陆续给这些人颁发永久公民身份。我觉得奥巴马总统连任之后会对投资移民项目非常关注,也非常支持,原因就是因为这个项目能为美国经济创造就业。美国经济本身处于衰退阶段,所以创造就业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

  搜狐出国主持人:中国今年有消息说因为EB-5名额减少的太快,明年美国可能会暂停办理EB-5签证,对于这个问题您是怎么看的呢?

  Ira J.Kurzban【美国移民律师协会前主席】:从美国法律本身来讲,以一个公民的来源国对这个人进行歧视这种现象在美国法律下是完全不允许的。我自己本人是移民法和美国联邦法律的专家,也是最权威人士,我对中美两国以及中国向美国移民法律方面的历史研究得非常透彻,大约19世纪末美国曾出台了一部法律,完全抵制中国移民进入美国,但是这部法律已经完全被废除,而在美国联邦法下以一个人的来源国对他进行歧视是不允许的,所以这一现象不会出现。

  搜狐出国主持人:根据您的了解,中国的移民大部分会流向美国哪些地区?他们在移民签证办理过程中,遇到的最大困难和挑战是什么?

  Ira J.Kurzban【美国移民律师协会前主席】:现在在美国获批的区域中心和投资移民项目很多,据我了解,现在大多数中国投资人对房地产项目更感兴趣,也可以理解的是中国公民比较集中在东西海岸地区。

  至于困难,其实有两部分,因为投资移民的过程除了移民还有投资,对于移民方面来说,主要是看投资人的资金来源是否合法,这也是为了符合美国联邦法项下的要求:必须是合法的资金来源才能把50万或者100万美元投资到美国境内进行发展和开发,为美国创造就业;从投资方面来说,投资人要自己对项目本身进行理解和分析,知道自己需要承担哪些风险。

  搜狐出国主持人:非常感谢今天为我们分享的这些资讯!今天的访谈到此为止,下一期出国会客厅再见,谢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