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教育部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王立生致辞

2012年12月20日14:52
来源:搜狐出国
教育部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  王立生

  搜狐出国主持人:有请教育部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王立生先生致辞,有请。

  王立生【教育部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女士们、先生们,今天很高兴来参加这个活动,感谢主办方对我的邀请。我想邀请来参加这个活动的原因可能是因为我现在供职的教育部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承担着一项跟大家有关系的工作,就是学位和教育文凭认证的工作。今天这个活动很好,是因为我们这个活动参加的这些团队包括我们这些个人,都是我们在出国留学这一项事业当中的一支非常重要的力量,出国留学是我们国家培养国际化人才的重要渠道,我们国家也一直在坚持着支持留学这样一项基本的国策。今天参赛和没有机会参赛的留学机构在我们市场发展过程当中非常重要的一支力量,你们为大家提供了大量的、有效的服务。所以这一点,我想我们在座的大家都有这样的评价。但是不能不看到在我们市场当中存在着这样那样的问题,我们留学服务当中还存在着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也就是说还有些地方需要改善,需要加强,我们的留学中介的整体的水平还需要提高,我们整体声誉和形象需要进一步改善。学位中心文凭认证工作是教育部国务院培育委员会委托我们做的一项工作,今天这个会议,今天这个活动就是推出一批优质的、好的具有示范效应的能够做榜样的一批留学服务的团队。我想学位和教育文凭认证工作,可以助推留学服务能够在国际上扩大影响,树立更好的形象。所以我想大家如果感兴趣的话,欢迎大家有机会到我们学位中心来,我们在进一步交流,因为现在有很多国外机构,包括政府机构,希望我们能够推荐一些中国的留学机构,留学中介能够把这些机构名单挂到他们官方网站上去,这本身是说明了他们有这样迫切的需求。

  所以我想借这个机会向大家表达这样一个愿望,希望大家共同合作,共同把我们国家留学中介,留学服务能够做到最好。最后,预祝这次总决赛取得圆满成功,预祝所有的参赛团队和参赛的个人取得优异的成绩,谢谢大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