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英官员重申欢迎外国学生:面试为防假学生

2012年12月17日09:03
来源:国际在线
(从左到右)托马斯、坎布尔、威利茨(摄影张哲)
(从左到右)托马斯、坎布尔、威利茨(摄影张哲)


英国商业大臣坎布尔(摄影张哲)
英国商业大臣坎布尔(摄影张哲)


英国大学校长联盟副主席托马斯(摄影张哲)
英国大学校长联盟副主席托马斯(摄影张哲)

  国际在线报道(驻英国记者张哲):从明年4月起,英国的留学政策将出现部分调整,会在一些国家对申请者进行面试。英国官员13日重申,英国还是欢迎真心留学的外国学生的。

  英国商业大臣坎布尔当天表示,英国将继续鼓励学生前来留学,使英国成为他们喜欢的留学目的地。“我们的宗旨是很明确的。我们欢迎外国学生来英国。我们认为这对大学行业是有好处的,对英国经济也是有好处的。我们没有设定人数上限,没有限制,也不会在未来做出限制。我们相信大学行业也不会去对留学生的上限做出限制。当然了,这些学生必须是合法注册的。宗旨就是这样。”

  代表英国各大学的英国大学校长联盟副主席托马斯说,留学生来英国学习,对于英国大学和留学生本人都是很有好处的。“因为他们给大学带来了智力上、文化上的多样性,使大学变成了更好的地方。他们与我们的学生相互教育,这是我们为什么需要外国留学生的第一个原因。第二个原因就是他们今后就成为了英国的朋友。他们是他们国家,也是我们英国的了不起的大使,也就是所谓的‘软实力’象征。很明显地,他们也给大学带来了经济上的好处。出于这三个主要原因,我们非常欢迎海外留学生来我们大学学习。我们相信,在他们回家就业时,我们能够给予他们额外的东西。”

  在谈到即将实行的对申请留学的学生进行面试的规定,坎布尔说,这对防止一些假留学生进入英国是很有效的措施。“只要具备可行性就会实施。在可能的地方,在条件允许的地区,我们会更多地采用这种方式。因为这是一种排除那些少数想钻空子的人的非常好的方法。面试是一个非常好的制度。不过,我也说过,这会是一个渐进的过程。”

  今年8月,英国边境署取消了伦敦都会大学为海外学生提供签证担保的资格,导致数百名在校留学生陷于无学可上的境地。在谈到这一问题时,英国大学国务大臣威利茨说,他们会吸取有关的教训,通过与边境署等部门的政策协调,杜绝这种事情再次发生。“首先一点我们是非常明确的,也很高兴地看到,那些在都会大学的合法学生能够继续完成他们的学习,所以我们现在规范了都会大学的做法。但是我们将来要关注的是,就是伦敦都会大学在接受了这样一个严厉的惩罚,失去了赚钱资格之后的情况。我们还要做的一件事就是共同协调,试着去制定一种中间式机制,通过警告和惩罚,让各个大学不敢卷入会失去或彻底失去信任的事情。”

  (原标题:英国官员重申欢迎外国学生前来学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