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移民海外视野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美国梦?美国实为屌丝天堂

2012年12月06日15:36
来源:搜狐出国

  这里也是充满挑战和机遇的国度,去华尔街走走吧,千万别对牛仔裤、T恤衫的路人不屑一顾,要知道,他们可是"腰缠万贯",在华尔街,高富帅是可以"批发"的。

  奥巴马:“屌丝”的“美国梦”

  作为有着黑人血统、多民族背景的奥巴马,是典型的通过美式教育一步步改变自己命运的"美国梦"模范。哈佛法学院的高学历赋予他竞争的资本,而在芝加哥大学教授宪法的经历则奠定了他日后的许多执政理念。

  一个美国屌丝的自白

  我在2009年末搬去了中国,正好是经济衰退最严重的时期,在那一年我失业了,盼望着在中国教英语能使我的生活重新步入正轨。

  在亚洲教书的最大好处就是,毕竟外教实际所赚得的足够付得起当地的生活支出。我的计划是在还完欠债后离开中国并辞职,于此同时存好了一些用于旅游的钱。

  我之前所不知的是生活在中国会给我带来前所未有的机会——而且,甚至是一个全新的乐观的感觉,这种乐观引领我达到我之前未想到可能发生的个人和职业上的成功。

  生活在中国的缺点

  在我跟你解说在中国生活是如何积极的影响着我的生活之前,我应该跟你提个醒:生活在中国会有很多不爽之处。

  在这些不爽之中第一点,一点也不令人意外的是,环境污染问题。当我在上海居住了8个月的时间之后,我的了支气管炎、严重的痤疮以及左下眼睑的损害,我每次闭上眼我都要去抓它。

  另外,层出不穷的关于有毒食品的事件使本来就皮包骨头的我又瘦了10磅。我变得苍白,上海几乎没有地方我能够晒得到太阳,即使太阳正在天上挂着--我的感觉和我看起来的样子一样糟糕。

  公平的说,生活在中国我从来没有感受到我的人权受到威胁。也就是说,大多数西方国家的媒体在中国被屏蔽的说法毫无疑问是可恶的。(这句话,好像是翻错了还是怎么,我都不敢相信)

  偿还债务,存钱

  尽管对我的健康有不良的影响,在中国教英语仍然帮助我达到了我移居中国的最初目标:还清信用卡债务以及存一些积蓄。

  就如我之前所提到的,亚洲的英语教师挣的比生活所需要的多的多。对于我来说(这句话不知道确切的意思)我的收支最终是大约每月1800美刀的收入,以及700-800美刀的支出。

  不论你是教英语还是在一家企业上班,生活在中国肯定能改善你的经济状况,如果,也就是说你愿意像中国本地人一样生活。

  确实很多外国人移居中国后很关心他们的可支配收入有多少,他们像摇滚明星一样生活。西式的酒吧和餐馆对他们的商品和服务的定价也是相应的。

  相比在上海码头的时髦地点或者奢侈的新天地用餐,我更倾向于在餐厅里来一碗面条和米饭。我很少饮酒,白色的出租车也相对的便宜,我总是乘坐每次只花大约2-3元(少于50美分)的公共汽车和地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