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施强外语:跟着中外教一起‘流浪全世界’

2012年11月14日18:08
来源:搜狐出国

  独自一人出门在外,想要自由暴走美国,语言就显得非常重要,俗话说“行走江湖,总得有一技傍身”,在美国学习和生活的海外学子们又何尝不是呢?出国前打下良好的语言基础非常重要。在11月份的中美文化交流月期间,施强国际培训学院的资深中外教们将为大家呈现精彩缤纷的外语活动。

  跟着中外教一起“流浪”全世界

  雅思“名师谈”,知己知彼战高分!

  整个11月,外籍教师们将会带领学生全真体验海外文化和风情。在外教Ali“40分钟环游全世界”的讲座上,学生将体验到海外环游的别样精彩;俏皮幽默的英语俚语让学子们领略到“美国方言”;感恩节上,大声喊出“Thank you”,重现美国人的感恩活动,学生们与外教一起写下“感恩语录”,寄给最想感谢的人••••••一系列外教活动精彩纷呈,让学生不仅了解到更多的欧美文化,同时也能有效提高自己的外语听说能力。

  秉承着“中西合璧,寓教于乐”的教学理念,资深中教们致力于帮助学子们轻松应试。为了帮助广大考生了解雅思考试最新动向,提出最具时效的“黄金教案”,施强名师团队长期参与实战考试,并针对11、12月的多场雅思考试,通过提炼大量真题、结合多年执教经验,从听、说、读、写四大方面全新总结2012年底的雅思考试趋势,将在11月25日(周日)分享给热切期待的“烤鸭”们。

  主打推荐:全外教“第二母语”课堂

  揭开美国课堂的神秘面纱

  施强国际培训学院杭州吴山分校除了王牌雅思、托福、基础英语等课程外,还开设了主打课程“全外教第二母语”速成课堂——ESL课程。在“中外文化交流月”中,ESL 课程将带领学子们走进美国课堂,揭开美国课堂的神秘面纱。

  据分校阮韬校长介绍,施强国际培训学院的ESL课程引进国外顶尖教育机构研发的教学材料和教学理念,所有课程都由经验丰富的全外教授课,纯美式的小班化教学,让学生体验纯正的海外课堂。在富有表现力的外教引领下,思维模式、口语表达方面都真正地接近“以英语为母语国家的学生”,实现听、说、读、写全方位的英语能力提升。在此次“中美文化交流月”的系列活动中,学生都有足够机会与外教交流,获得更多欧美文化知识。

  精彩活动

  【11.17】外语秀——跟着中外教一起“流浪”全世界(文化篇)

  时间:11月17日13:30(周六)

  地点:施强国际培训学院杭州吴山分校

  预约热线:0571-81631066

  【推荐理由】

  “跟着中外教一起‘流浪’全世界”首场“旅行篇”已于上周六圆满落幕,当天不少英语爱好者们前来吴山分校跟随中外教“环游世界”,不出国门也体验了一番mini游学。

  11月17日 “文化篇”带着“感恩节”特别活动将隆重登场。现场外教们将邀你一起过“洋”节日,带领大家走进西方文化世界。海外缤纷节日、“洋气”的娱乐活动将与你分享,无论你是活跃开朗,还是内向腼腆,闻所未闻的西方风俗将会聚焦你的眼球。 大声说出“Thank you!”,为了让大家学会“书面感恩”,资深中教将指导大家如何用英文撰写感谢信。随后大家可与中外教师们一起写下感恩语录,吴山分校将会免费帮大家邮寄给最想要感谢的人。 此外,当天学生们还能参加口语测试、英语能力测评、英语学习方案规划。因活动全程免费,名额有限,需提前预约。想了解更多活动信息,请关注权威网站www.cnstrong.cn或拨打热线0571-81631066。

  【活动内容】

  活动一:外教体验课:感恩节,大声说出Thank you!

  •西式教学:座谈式活动,一起畅谈海外缤纷节日

  •主讲人:资深外教

  •精彩体验:了解西方感恩节活动、舞会等海外娱乐生活

  活动二:名师讲座:学会如何感恩,心里话说出来!

  •中式教学:与感恩节有关的口语、写作指导

  •主讲人:资深外语写作名师

  •精彩体验:全方位了解感恩节文化,并练习撰写感谢信等应用文

  【心怀感恩之情,落实感恩之行】亲,感恩节活动现场,可以与中外教一起写下感恩语录,我们免费帮你寄给你想要感谢的人!

  【11.24】外语秀——跟着中外教一起“流浪”全世界(乐学篇)

  时间:11月24日14:00(周六)

  地点:施强国际培训学院杭州吴山分校

  预约热线:0571-81631066

  【推荐理由】

  11月24日,本月最后一场外语秀——“乐学篇”即将亮相。 充分融入外语氛围中,学得一口流利纯正的口语,是每一位英语学习者的追求。周六下午,外教Brian将向学子们传授他的速成口语秘诀“英语俚语法”,通俗易懂的俚语不仅形象有趣,对发音不准、羞于用英语表达的学生提高口语水平大有裨益。

  此外,活动现场,素有“高分名师”之称的吴山分校校长Randy将开展“新概念难点解析,轻松扫盲英语死角”的应试实战经验讲座。欢迎学生与家长共同参加,一起听听掌握英语学习的要诀。 当天,学生们还能参加口语测试、英语能力测评、英语学习方案规划。因活动全程免费,名额有限,需提前预约。想了解更多活动信息,请关注权威网站www.cnstrong.cn或拨打热线0571-81631066。

  【活动内容】

  活动一:外教体验课:巧用“英语俚语”法,快乐学口语

  •西式教学:全外教英文课,体验第二母语课堂

  •主讲人:资深外教

  •精彩体验:外教传授“英语俚语”学习法,提升口语水平

  活动二:名师讲座:新概念难点解析,轻松扫盲英语死角

  •中式教学:新概念课程难点、重点题型讲解

  •主讲人:新概念外语名师

  •精彩体验:练习和掌握解题技巧,突破英语学习瓶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