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施强国际:美国50强院校冲刺计划

2012年11月13日21:12
来源:搜狐出国

  启动原因

  针对国内学生难以申请美国顶尖名校的情况,施强国际总结多年成功申请美国TOP50名校的经验,独家引进真正帮助学生弥补自身不足、快速提升综合竞争力的项目——美国50强院校冲刺计划。

  绝妙之处

  "美国50强院校冲刺计划"项目集合11位美国名校教育官员在内的海外专家团队、以全国十佳留学顾问冠军为首的金牌顾问团队、拥有多年申请文书指导经验的高端文案团队等组成的"全明星团队"阵容。通过该项目,学生可获得美国教育官员视频面谈、大型社会实践、全明星团队"多对一"量身规划的宝贵机会。

  “全明星团队”详解

  1)海外专家团队

  “美国50强院校冲刺计划”项目邀请了11位美国顶尖名校教育官员作为此项目的专家顾问,权威指导学生的留学规划。通过与学生的视频面谈,专家团队将进一步明确学生的优势与不足,以便做出相对应的弥补和申请调整;另一方面,专家还将对学生进行综合评估,给出最权威、最合理的院校选择建议,为学生未来留学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2)高端文案团队

  在学生申请留学的历程中,有一个默默无闻但起到至关重要作用的团队——文案团队。在签证申请材料与留学申请材料准备的工作中,他们审核材料、揪出问题、润色文字,真正帮助学生从容申请美国TOP名校。该项目也融合了一个资深的签审团队,为学生的申请材料加分。

  团队队长:施强留学管理中心签证审核部美国主管马明霞,从事留学签审工作4年多,本着对学生家长负责的态度,其对签证流程与材料细节有着近乎严苛的把关,任何材料问题都逃不过她的“火眼金睛”,深受学生及家长的信任。

  3)外语名师团队

  语言成绩是留学申请中的硬条件,项目集合了施强国际培训学院的优秀外教,根据学生语言基础,量身定制语言课程、教学计划,激发学生学习动力,在最短时间提升学生英语成绩。

  团队队长:Tina,施强国际培训学院教研部主任,在日常英语口语课程的教学方面颇有心得,让学生快速掌握英语口语应试技巧及日常交流沟通技巧。拥有多年海外教学经验的她,致力于帮助学生摆脱传统中式教育模式、快速适应西式教学风格,为将来海外学习、生活作好充足的准备,她的学生现已遍布世界各地。

  4)大型福利机构

  为了弥补大部分学生在社会实践方面的不足,施强国际与众多大型福利机构达成长期合作,为学生提供志愿者活动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学生可以自由选择社会活动参加,增加社会实践经验,提高工作能力,增加申请留学有力的砝码。

  申请条件

  “美国50强院校冲刺计划”项目主要是针对托福成绩100分、SAT2000分并有意向留学美国TOP50顶尖院校的优秀学生。因此,达到要求的优秀学生即可申请进入该项目。没有达到要求的学生也不必焦急,通过在施强预科•美国精英预备班学习相关课程并达到要求,即可申请进入此项目。

  美国精英预备班是针对托福成绩85分以上,但没有达到直接申请美国TOP50名校条件的优秀学生而开设的预备课程班。在合理的课程安排下,学生可以一边学习语言,准备托福考试;一边学习SAT和AP课程,让学生在短时间内提升语言成绩并获取美国顶尖名校申请所必备的SAT成绩及AP课程学分。顺利完成预备课程后,学生便可进入“美国TOP50名校申请规划”阶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