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第七届中美文化交流月隆重举行

2012年11月13日18:02
来源:搜狐出国

  作为本届中美文化交流月系列活动的开端,10月27日,美国碧岳十一高中校长Dr.Melinda Skrade亲自来杭,为在美就读高中的8位学生家长开了家长会。在会上,校长带来了学生们在美国高中学习生活的最新情况,并以此促进了中美院校之间的合作交流。同时,也为交流月作了完美揭幕。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里,各种缤纷活动将陆续上演,将“American Style”淋漓演绎。

  1) “学在 American”

  11月是美国顶尖大学的提前批招生高峰,在这段时间内申请的学生一般都是拥有良好基础的拔尖优秀学生。针对这类学生,施强留学推出美国留学高端项目——美国50强名校冲刺计划与美国预科班,全明星团队为你叩开名校大学。

  美国50强名校冲刺计划:https://www.strong-study.com/act/20120628/index.html

  美国预科班:https://www.strong-edu.com/Topic/20120309/index.html#nav3

  互动活动

  “帮你找到最适合的笔友”

  留下你的联系方式,QQ、Email等;对希望找到的笔友提出要求,包括语言水平怎么样,学的是什么专业,在哪个国家哪个城市等。通过交流月的平台为这些有需要的学生和海外留学生搭建起一座桥梁。

  多一个海外朋友也是一件十分开心的事。还等什么?快把你的资料发送到我们的邮箱:yuyuandi2007@126.com,抢先报名,让我们为你“精准”配对!

  2) “住在 American”

  美国EB-5投资移民法案延期3年,50万美金全家实现“美国梦”的机会得到了延续。如何抢占先机,如何快速、顺利获得美国签证。施强移民金牌专家详细解读政策,专业规划留学移民一体化方案,成功将你送到梦想的彼岸!

  3) “行在 American”

  独自一人出门在外,如果自由暴走美国,语言就显得非常重要,俗话说“行走江湖,总得有一技傍身”,在美国学习和生活的海外学子们又何尝不是呢?出国前打下良好的语言基础非常重要。在11月份的中美文化交流月期间,施强国际培训学院的资深中外教们将为大家呈现精彩缤纷的外语活动。

  4) “食在 American”

  互动活动

  “留学生厨神争霸赛”

  留学生在国外独自求学生活,即使在国内煎个荷包蛋就会焦,出了国也能变大厨,最近微博和豆瓣上不少留学生大厨都在晒自己的厨艺,煎饼果子、中式馅饼、饺子汤圆…只有要有一颗吃货心,就能自力更生创造厨界奇迹。

  只要你是海外的留学生“吃货”,只要将自己的厨艺照片发送到我们的邮箱yuyuandi2007@126.com,自豪地将厨艺水平秀出来,就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