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移民海外视野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西班牙语言和美食文化

2012年10月31日16:44
来源:搜狐教育

  西班牙语言:世界第三大语种,语言运用广泛

  西班牙语是世界第三大语种,其使用人数仅次于英语和汉语。全球有20个拉丁美洲国家及美国、菲律宾的4亿多人口使用西班牙语。随着拉丁美洲国家在国际贸易往来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西班牙语已成为使用最广泛的国际贸易往来语种之一。它也是国际通用语言和联合国六种工作语言之一。中国经济蓬勃发展,对外贸易往来日益增多。2003年拉丁美洲已经获得了中国对外投资额的三分之一,2004年拉丁美洲成为中国对外投资的第二大对象。据权威部门预测,2010年,中国与拉丁美洲贸易额将突破1000亿美元。由于西班牙和南美等国英语普及率较低,用英语沟通很困难,要跟这些国家进行交流,语言是第一大难关,突破了这个关口,才能向各方面的合作更进一步。西语实用人才需求巨大。

  西班牙语DELE考试

  中国西班牙语等级考试开始于1999年的全国西班牙语专业四级考试,5年后,也就是2004年首次推出专业八级考试。而且国内的西班牙语等级考试的对象仅为在校西班牙语专业的本科生,每年5月左右考试。水平测试相当于英语四级。另外职称外语考试中有西班牙语的考试,外国学生进入公立大学须通过西班牙语国家等级考试和大学入学考试。

  DELE简介:作为一门外语的西班牙语水平测试:DELE(DiplomasdeEspa?olComoLenguaExtranjera)考试,性质相当于托福、雅思考试。如果通过可以获得相关证书,证明证书持有者的西班牙语言能力水平,并且被西班牙教育部、文化部、体育部正式承认,并获得国际上的认可。

  级别:西班牙DELE考试分为三种级别,对于应试者的相应要求为:

  NivelInicial:初级基本沟通场景

  NivelIntermedio:中级日常生活场景

  NivelSuperior:高级需要运用高水平的西班牙语及西域文化知识进行表达的场景

  考试时间:考试时间全球同步。该考试每年2次,通常于五月及十一月份的第二或者第三个星期五举行。考试事项由西班牙塞万提斯学院统一负责,通过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的300多座城市的考试中心来具体实施考试。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