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低龄留学:长线投资 高酬回报

2012年10月16日15:37
来源:搜狐出国

  国人对教育的关注程度,从近年来出现的低龄留学现象可见一斑。低龄留学对孩子的学业及职业发展有很多帮助。小留学生们可以尽早融入海外文化、适应海外教育体制及多元文化、有更多优势进军海外名校、提前锤炼国际高端人才需要的职场素质。低龄留学对孩子及父母要求严格,因此尤须提前进行科学合理的规划。

  缘何催生低龄留学现象

  迄今为止,"低龄留学"并没有确切定义,一般去国外读小学、初中、高中、甚至幼儿园的不满18周岁的学生都划归到低龄留学行列。是什么因素催生了"低龄留学"现象呢?启德教育留学专家分析说,他们接触的低龄留学群体大致可以分为三类:一是父母考虑移民;二是孩子性格不适应国内教育体制;三是父母都受过高等教育,对孩子的教育问题极为关注,希望孩子尽早融入海外学习生活。随着中外交流的日益广泛,相信低龄留学增长趋势会越来越明显。

  低龄留学:长线投资 高酬回报

  近年来,低龄留学的人群开始呈现逐渐增长的趋势,一方面说明中国经济增长使越来越多的父母有支付海外学费的能力,也说明新一代的父母国际视野更开阔。启德教育留学专家介绍说,低龄留学有很多优势:小留学生们可以在学习语言的同时及早熟悉海外文化、自由法治的核心价值与独领风骚的科技水平;另外,可以及早培养孩子洞察力、沟通力、合作精神、创造精神等,这些能力及精神正是开拓自身职业发展的重要影响因素;最重要的是低龄留学可以为申请海外名校创造更有利的条件。海外留学生活的浸润及优秀的成绩使得低龄留学生更容易获得海外名校的认可。这些优势都是本科或者研究生阶段才出国的学生无法企及的,因此,低龄留学对孩子及家庭来说是长线投资,高酬回报。

  低龄留学尤须科学合理规划

  低龄留学要求孩子具有很强的独立能力、自制能力及抗挫能力等,并非适合所有孩子,所以建议家长多参加留学展会,通过与咨询专家、留学海归及校方代表沟通等方式收集信息,审慎决定,合理规划。

  据了解,由启德教育集团主办的第23届启德国际教育展将于金秋十月隆重开幕。届时,全球200多所初中、高中和大学名校汇聚北京、广州、上海、武汉、青岛、沈阳等17个大中城市,为家长及学生现场解读有关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欧亚等国的中学申请及大学申请。资深海归顾问将为小学及中学生们提供有关语言考试、申请材料、签证、住宿、课程内容等方面的留学指导,多国使领馆官员也将亲临展会解读最新留学新政。同时,合作院校将为中国学子提供超过30万元奖学金机会,部分院校的带薪实习课程可以让学生实习收入每月高达10000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