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工薪家庭首选——澳洲TAFE课程

2012年08月28日18:30

  TAFE(Technical And Further Education)是澳大利亚全国通用的职业教育形式,它由澳大利亚政府开设的TAFE学院负责实施教育与培训。由澳大利亚政府颁发TAFE高等文凭,相当于中国的高等职业教育(大专)层次。

  TAFE是澳大利亚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由联邦政府和各个州政府共同投资兴建并进向管理的庞大教育系统。澳洲各州的TAFE学院作为州政府调节用工市场的杠杆,与行业协会合作密切,这更使得学生在学习期间,提前与自己将来从事的事业相关。这也是为什么TAFE课程特别受到青睐的原因。学生毕业后一般取得专科文凭,学制一般为1-2年,这种文凭也受到澳大利亚这大学认可,如果学生毕业想继续深造,一般的大学承认起在TAFE中的部分学分。

  TAFE的教学特点及优势:

  1. TAFE课程丰富,注重实践,学习方式灵活,可以系统学习和掌握终身受益的国外先进实用的职业技术理论。

  2. TAFE 课程是为适应现代和未来用工要求而特别设计的,课程设置时参考了工商界人士的意见,这意味着你所学的知识正是雇主所需要的,对着未来就业非常有利,同时TAFE学院和工商业界保持了非常好的关系,提供很多实习项目。

  3. TAFE文凭在欧洲,东南亚被普片承认,到外企或国外工作具有很强竞争力

  4. 根据澳大利亚政府的有关规定,获得TAFE文凭者,可通过入学考试直接进入大学继续学士学位的学习。

  5. 移民,根据现行的移民条例,留学生在读完某些二年级课程以后,就可以申请移民。申请获批后,便可以以澳洲居民的身份在上大学进行进一步的深造完成本科课程,同时享受澳洲学生的学费待遇,对于国际留学生来说既节省了学费又拿到了学位。

  TAFE 课程的选择

  海外学生到澳大利亚选择的TAFE课程范围丰富广泛:有证书,高级证书及高级文凭等。

  1. 科目种类:会计,农业及园艺,应用科学,建筑,艺术及设计,美容学,商学,饮食烹饪及食物加工,计算机及资讯科技,绘图,电工电子,机械及土木工程,英语,环境科学,时装设计,健康,社会福利及个人服务,酒店管理等等

  2. TAFE 与各大学院校有紧密联系,为学生提供各种渠道的升学机会,越来越多修读TAFE课程的毕业生的学生,通过TAFE与澳大利亚多所大学的联系协议,获得学历资格认可,学生修读了的TAFE课程或者特定科目,再升读有关大学学位课程可获得承认并得到一定程度免修。

  TAFE入读要求

  1. 费用;相当与普通大学学费的一半左右,尤其是目前澳大利亚大学的许飞猛涨的强狂下,又是非常明显。学生在申请学生签证的时候,经济担保的压力也相应减小很多。

  2. 语言要求:一般

  TAFE学院的入学要求为雅思成绩达到5.5分,如果学生达不到这个要求,可以先读一段时间语言

  3. 高中毕业生即可申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