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留学人生道路规划—专访远景领航 总经理 王强

2012年07月17日10:53
来源:搜狐出国

  主持人:起初王总为什么开创宏留学?

 专访:远景领航(北京)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强

  王强:宏留学的项目,我们考虑在多年接触学生和家长的过程中,实际上我们提供的服务和家长的期望值之间,为了弥补家长的期望值和一般的留学公司提供的服务之间的差别,我们提出了这个概念。就是说往往家长在委托我们做留学的过程中,家长的期望值往往是通过留学作为载体,最终实现学生将来有一个非常光明的前途的愿景。在这里,我们觉得如何能给学生在人生规划上、学习规划上提供家长的帮助,这实际上是家长最需要的。所以,我们为满足这种市场上的需求,我们提出了几大特点。比如在留学过程中,第一,帮助孩子和家长做一个规划设计。

  主持人:先做好人生规划再走下一步。

  王强:对,规划设计,这里一个是对孩子的性格进行分析,找出孩子将来适合做什么行业,同时在申请留学的过程中,也会有很多标准化的考试,在规划的过程中,我们告诉家长在考试中应该怎么规划,什么时候考什么试。

  主持人:可以有技巧的去考试。

  王强:对。我们会派一些规划师,他们都有很多年的规划经验。这是第一点。宏留学的第二点就是留学培训,在这里请了很多北美留学的老师,现在有一个老师在美国罗得岛,他在整个州的11项竞赛中有7项竞赛是冠军,非常棒,他目前在波士顿大学的医生项目里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孩子,我们的老师都是这样的孩子,这样的学长。同时还有一些非常资深的老师,像我这样在美国生活了很多年,有些在美国工作过很多年,有的在法律系统工作过,有的在政府机构工作过,由他们亲身进行英语培训。同时还有一些应试的培训,比如去美国申请的话需要有托福的考试、SAT的考试、ACT的考试,我们会对老师进行专业培训,这实际上是我们对宏留学服务的第二点。第三点就是我们的申请,在申请的过程中,比较突出的优势一个是选择的学校,也就是孩子的定位,根据他的考试培训,经过考试培训之后,学生有一定的成绩,我们会根据学生的成绩以及学生的背景来为学生选择非常合适的学校,我们的选校老师、规划师也是非常有经验的。二是文书写作。大家知道,在美国学校的申请不单单是考察他的学习成绩,同时也要看孩子的背景,往往顶尖的学校,像哈佛大学,对孩子的要求非常高,综合素质非常高,考察孩子的领导力,孩子是不是有爱心、是不是有公德心,是不是有创新能力,都要进行综合的考察。所以这里会对孩子的文书写作进行指导,这也是我们申请过程中的一个优势。我们的指导老师,高端的留学案子都是由在美国的指导老师这些名校的校友来进行指导的。三是推荐信。通过辅导老师对孩子的了解,可以做到让这些名校的校友在了解孩子的情况下,对他进行一些指导,提供一些推荐信。整个申请过程之后,因为留学是一个系统的工程,在申请过程中涉及到考试涉及到准备,包括将来的留学一些切实的服务。

  主持人:还有将来就业的问题。

  王强:对,所以整个留学私塾,如果家长参加我们留学私塾的话,所有这些东西我们全部给家长考虑到了。最后一步就是孩子到了美国之后,我刚才讲了我们有一个同学会,在同学会的会员,可以为会员提供学习、工作实习,包括将来的就业,将来的移民,整个一揽子的规划,这是我们同学会的服务内容。所以整个的私塾服务过程有这样几大模块,从确保孩子不但要成功的去美国留学,同时在留学过程中,最终获得成功,取得成绩。

  主持人:远景领航的一条龙服务非常贴心到位。

  王强:是的。

  主持人:请王总展开私塾的项目讲一个经典案例。

  王强:好的。私塾是我们以前推出来的一个产品。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个案例,这个案例是沈阳的一个客户,他在非常有爱心的家庭里,爸爸妈妈是非常成功的商人,在当地非常有影响。孩子学习也非常好,在一个国际班里,妈妈找到我说,王老师,希望你以一个老留学生的身份带带我的孩子,我们非常忙,没有太多时间来教育孩子。在网上看到了很多一手的经验,你本人对美国也比较了解,希望王总来带带我们的孩子,我非常愉快地接受了这个邀请。因为家长实际上把孩子托付给我们,让我们教育孩子,我感觉意义非常重大,当然我也很荣幸。所以第一步,给孩子设计就是如何在美国孩子在中国学习如何一步步的走,在这里我给孩子设计就是让他到美国去参加中学的学习,这是第一步。在规划的时候,刚才我讲了,一个是在什么地方学习,即使在美国学习的话,也要面临考试,针对孩子进行一下水平测试,针对孩子的背景,给他规划了一套分三步走,如何一步步提高自己的分数,最终达到美国顶尖大学的录取要求的时间表。根据时间表进入第二部分,给他安排最顶尖的老师进行培训,刚才我讲了一个远景领航非常好的学长,这个学长为他补习了美国历史课,因为这门课到了美国之后,在美国读中学的时候,一般孩子都觉得非常有挑战性,同时这门课申请的时候,有这门课的成绩,尤其在美国大学里申请文科的大学,有这门课成绩的话,对孩子来讲是非常占优势的。所以在这里,我们委托这个学长专门给他进行了美国历史课的补习。同时给他安排了SAT和托福的培训。第三部分,目前还没有进行,但是已经给他规划好了,在申请的过程,我们会给他委派在美国那边写过很多文章的老师,对他进行文书上的指导,同时在选校的时候,也委派了这边最资深的一个老师给他进行申请。同时这个孩子马上要进入美国学习,家长已经成为了我们远景同学会的会员,孩子已经成为我们远景同学会的会员,孩子过去之后,孩子的学习生活,小到如何选课,如何学习,如何选导师,大到将来孩子毕业之后,在学校里参加什么活动,所有非常详细的东西都给他设计好了。所以整个过程下来之后,家长非常满意,对我们的服务非常满意。在这个过程中,不但服务了他的孩子,他还给我们介绍了很多其他的客户。充分说明了家长对我们的产品非常认可。

  主持人:远景领航在大的规划以及小的细节上都会给切身的经验,都是源自非常有经验的团队和老师。

  王强:是的,都是我们一手的经验,亲身经历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