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动态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留学人生道路规划—专访远景领航 总经理 王强

2012年07月17日10:53
来源:搜狐出国

  主持人: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搜狐出国访谈。如今留学已经越来越大众化,选择出国留学的人也是日益增多,留学不再被大众错误地认为是高考失利的避难所,甚至一些成绩优异的学生放弃国内的高考直接申请国外优秀的大学,出国留学热也是日增不减的,今天很荣幸地为大家请到了远景领航(北京)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强,王总,您好。

远景领航(北京)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强 

  王强:您好。

  主持人:首先请王总介绍一下您的个人经历以及开创远景领航公司的历程。

  王强: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非常高兴来到搜狐作客,也很高兴和搜狐的各位网友见面。我简单介绍一下我的经历。2000年到美国学习,出国的时候到了常青藤大学是八所大学之一,宾夕法尼亚大学,开始了我在美国的大学生活,到现在已经12年了。在这12年里,我经过了一个老留学生的学习、工作、移民,现在自己在创业这样一个过程。开创远景领航公司的原因,一是,现在留学是一个大潮,市场上的需求非常多,同时远景领航有很多老留学生,我们是老留学生组成的公司,能够很好的应对这个市场的需求,我们愿意把非常专业的服务提供给国内的学生。这实际上就是我们开创远景领航的一个原因。

  主持人:请王总在师资力量以及服务方面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

  王强:刚才我简单介绍了一下公司基本情况。我们公司的特点就是主力团队都是在美国工作过,有美国留学经验的。像我本人在美国生活了12年,公司的主要成员非常熟悉美国的教育,都有亲身的经历,所以我们在为客户提供留学规划的时候,是非常专业以及务实的,这也是我们公司的一个特征。

  以这个为中心,简单介绍一个我们的留学产品,我们扩充了一些其他的产品,比如出国培训,考试的准备,我们的教师全部都是一线的名教师,所以我们的师资力量实非常强大。

  主持人:接着您介绍一下贵公司的服务情况。

  王强:服务实际上也是我们的一个强项,刚才讲了宏留学,宏留学目前很多公司提供的服务只局限于在中国,作为我们公司来讲,我们是几个老留学生,是在美国起家的,所以学生到达美国之后,还有很多的需求,在美国如何学习,在美国如何生活,将来如何找到合适的工作,这实际上是家长最关心的。包括将来的移民,在哪里定居,怎么服务。这里我们提供的宏留学就涵盖了这些服务,作为贵宾来讲,我们提供了一条龙的服务,远景领航公司在美国有一个同学会,也就是说学生从中国到达美国之后,还可以接受同学会的服务。

  主持人:您说的这个同学会是由谁来组织的?

  王强:是由当地的专业老师来进行服务和组织的。

  主持人:请王总介绍一下远景领航的产品以及产品概念。

  王强:目前留学市场上产品很多,刚才我讲了,我们公司基本上是由老留学生开创的公司,公司的股东都是有留学经验的,在美国生活过、学习过的老留学生。现在我们的产品有两大类,区别于其他公司,现在留学市场上的很多公司是做留学申请,我们在开办公司之初就确定了公司的方针,一个是体验,从体验上来讲,在学生和家长作出留学决定之前,我们给中国的学生提供一个去美国体验的过程,把整个留学过程缩短。本科四年的留学可以集中在两周到三周之内,带
所有的学生进行一下微留学。

  主持人:这个微留学您能简单介绍一下吗?

  王强:微留学是想通过学生或者家长亲自到国外的体验,让学生和家长对留学的过程有一个稍微的了解,在成本非常经济的前提下,对留学有一个亲自的了解,俗话说百闻不如一见,这是我们提供一个微留学的产品。第二个产品是我们讲的宏留学,相对来说我们接触了家长非常多,现在我们感觉到家长委托我们并不是想让我们帮助孩子选择学校、写写文书、把孩子送出去……不只是这么简单了。很多家长希望通过我们的服务,能够让孩子更好地成长,所以我们在服务的过程中,把孩子的规划,包括他的学习规划、生活规划都加到里面,把整个留学过程给它扩大了,加深了它的外延,这是我们现在做的一个宏留学的项目。

  主持人:服务的更全面了。

  王强:是。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