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移民海外视野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全球郁闷青年写真"网贴走红 揭秘外国屌丝(图)

2012年07月16日10:19
来源:荆楚网
Terence Kamanda,25岁的餐厅服务生,拥有市场营销学士学位
Terence Kamanda,25岁的餐厅服务生,拥有市场营销学士学位
 
 
 
杰西卡,28岁的餐厅招待,她拥有绘画和商务管理学位,她想成为艺术家。

Waleed Ahmed el-Sayed,31岁,社会服务专业的文学学士,如今在卖饮料Waleed Ahmed el-Sayed,31岁,社会服务专业的文学学士,如今在卖饮料
 

 网友:谁规定大学生就要当白领?

  这组照片在论坛和微博上被很多网友转载,不少网友转载时,还会加上这么一段话,“以上的例子并不是告诉大家学历无用,学习到的知识永远是你最宝贵的财富,但在目前还不能有你期望的工作时,不如退而求其次,从零开始做起,也许对未来更有帮助。”

  @高低的咩咩:谁没有梦想,谁不想做一份能实现自身价值的工作?问题是,谁又能顺风顺水一出社会就找到一份称心的工作。所以,年轻的我们,为何要惧怕这暂时的磨砺呢?

  @美利坚小编:知识是生活的储备,学历也是一样,它不能成为就业的心理包袱,谁规定大学生就一定要坐办公室当白领?无论做什么工作,只要开心且保持奋斗上进的状态就一定会获得成就哦!

  @菇凉路小:不管自己是什么专业出身,什么学位出身,最重要的还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这样就算工作再辛苦也是开心的。

Francesca Baldi,32岁的文学和哲学博士,她的理想是当一名老师,但是如今她的工作是在罗马当一名7个月 大婴儿的保姆

  Francesca Baldi,32岁的文学和哲学博士,她的理想是当一名老师,但是如今她的工作是在罗马当一名7个月 大婴儿的保姆

“全球郁闷青年写真”网贴走红
  
Manolis Ouranos,30岁的厨子,他是土木工程系的毕业生
Manolis Ouranos,30岁的厨子,他是土木工程系的毕业生

  走访:国外大学生的工作好找吗?

  国外的年轻人找工作的情况是啥样呢?估计大家都很好奇。记者也分别联系了在美国、法国、澳大利亚有过生活经历的留学生和务工者,听听他们的见闻。

  法国留学生小菲(法国大学金融学硕士)

  在法国,工科和商科专业的大学毕业生就业率较高,文史类比较低。一般刚毕业的大学生月收入2500欧元左右,而法国生活成本大约每月1000欧元。

  美国俄亥俄州留学生Milo

  美国就业机会比较多,而且美国大学的专业培养意识很强,所以毕业后找到专业对口工作的人很多。当然,也有人选择自己喜欢的或者赚钱相对多的工作,比如服务员的工资由餐厅的基本工资和小费组成,不一定比坐办公室的收入少。

  澳大利亚留学生毛毛

  我18岁出国留学,在澳洲布里斯班学习酒店管理专业,因为当地学费比较低,本地的大部分学生都会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专业,不太受到金钱的制约。但我学的这个专业,毕业后工作不好找,周围很多学长毕业后没有从事与酒店相关的工作。

  在日本打工的刘先生

  来日本四五年,我觉得日本大学生的就业观比较现实,超市或餐馆的服务员什么的都会做,很多人认为这些苦活累活是锻炼的机会。而且他们在大学实习的时候,会比较频繁地更换实习地点,希望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职位。

    出国资讯               搜狐教育 | 搜狐出国 | 搜狐商学院
今日热点推荐
 
美国大学生夜店泡沫派对
中国近代留学史
疯狂的洋高考SAT
搜狐出国频道
[上一页] [1] [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