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移民海外视野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全球郁闷青年写真"网贴走红 揭秘外国屌丝(图)

2012年07月16日10:19
来源:荆楚网
Marcin Lubowicki,28岁,麦当劳餐厅副经理;华沙大学俄文系毕业,他准备坚守这一岗位

  

 Marcin Lubowicki,28岁,麦当劳餐厅副经理;华沙大学俄文系毕业,他准备坚守这一岗位
弗朗西斯科,工业化学博士,37岁,目前是一名清洁工。 
 Sofiane Moussaoui,26岁的茶餐厅服务生,他拥有金融硕士学位
 Daria Vitasovic,27岁的夜店经理,她拥有哲学和神学学位

  最近,一组名为“全球郁闷青年写真”的照片在网上热传,照片主人公是一群遍布全球各地的年轻人,他们接受过良好的高等教育,却拿着微薄的收入,做着看起来不是很有面子的工作。

  这组照片瞬间“治愈”了不少因为工作郁闷的年轻人,也包括很多大学毕业后无法找到工作或工作收入很低的“蚁族”。有网友称,“看到这组照片,突然发现自己并不孤单,无论在世界哪个角落,只要怀揣梦想,暂时的磨砺和坚韧,都是一笔财富。”

  看看“外国蚁族”在干吗?

  相信最近因为找工作或被工作搞得焦头烂额的童鞋(同学)们,看到这组照片,多半会被瞬间“治愈”吧。据称这组照片是英国一家媒体派摄影师去拍摄的国外奋斗的一代,镜头中的主人公大多是20多岁的年轻人,年龄最大的37岁,最小的21岁,有美国人、墨西哥人、希腊人、意大利人、波兰人……虽然国籍不同,但有着高学历的他们大都在服务行业工作。

  例如:一位29岁西班牙女生,2006年从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大学心理学系毕业,一直希望当心理医生,但到目前为止,她一直是巴士公司乘务员;美国一位现年28岁的女生在波尔州立大学学习5年,获得绘画和商业管理学位,希望成为艺术家,但在过去的一年里,她在咖啡馆当服务员;还有一位32岁的意大利姑娘,拥有文学和哲学博士学位,正从事保姆工作。

    出国资讯               搜狐教育 | 搜狐出国 | 搜狐商学院
今日热点推荐
 
美国大学生夜店泡沫派对
中国近代留学史
疯狂的洋高考SAT
搜狐出国频道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