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搜狐出国会客厅:当留学不再是道“单选题”

2012年04月25日20:46
来源:搜狐出国
211院校HND项目学生会干部精英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搜狐出国会客厅,SQA

  访谈时间:4月25日10:00-11:30

  访谈地点:搜狐网络大厦 大演播室

  访谈嘉宾: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SQA HND项目学生会主席高峰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SQA HND项目学生会文体部长 陈云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SQA HND项目学生会主席苌帅

  中国人民大学SQA HND项目学生会主席束同文

  北京师范大学SQA HND项目学生会主席王舒琼

  中央财经大学SQA HND项目学生会主席陈欣

  主持人: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搜狐出国会客厅,本期会客厅很高兴请到六位SQA HND项目学生会干部。首先请各位同学介绍一下自己,让网友认识一下大家。

  束同文:大家好,我是中国人民大学SQA HND项目学生会主席,我叫束同文。   

  陈欣:大家好,我是中央财经大学SQA HND项目学生会主席  陈欣。

  高峰:大家好,我是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SQA HND项目学生会主席  高峰。

  陈云:大家好,我是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SQA HND项目文体部部长  陈云。 

  苌帅:大家好,我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SQA HND项目学生会主席  苌帅。   

  王舒琼:大家好,我是北京师范大学SQA HND项目学生会主席  王舒琼。

  主持人:SQA HND项目对于广大网友来说是比较陌生的词汇,那么大家是怎么接触到SQA HND项目的呢?

  束同文:最早通过家里,我叔叔问我想不想出国,之后把我介绍到这个项目里面来。

  陈欣:一开始家里有一个哥哥,现在在读SQA HND项目研究生,通过他介绍的。

  高峰:我家里准备让我去日本留学,当时接到日本一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后来把一些费用详单发给我,家里觉得费用有点高了。之后通过上网,包括一些QQ群也好,还有当时网页有一些咨询人员也好,了解到SQA HND这个项目,此项目定位于降低出国留学成本,保证提高出国留学成功率,了解了这个项目后,家人把我送到北京第二外国语SQA HND项目来学习。

  陈云:至于我也是比较坎坷的,最开始我也是考上了正规的本科大学,我是艺考生,我学的是播音主持,但是我自己比较倾向于学习英语,那时候考的海南大学,但是我放弃了那边。因为在网上了解到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SQA HND项目它的出国留学成功率比较高,而且我自己想去外面的世界看一看,去提高我自己,所以就毅然选择二外的SQA HND项目。

  苌帅:我跟他们情况不太一样,我是高考完之后比较失意。正好我妈妈的同事,认识北航SQA HND的老师,这个老师介绍了北航的SQA HND项目。我觉得是一个机会吧,通过了解,最后决定了走这条道路。

    王舒琼:说起这个我还是要感谢我爸爸的一个朋友,我跟上一个同学一样,我当时也是被另外一所大学录取,但是大学是在广东。首先出国一直是我的梦想。第二,北京也是我特别喜欢的一个城市。而且当时爸爸朋友介绍完之后,帮我报完名,我来学校参加英语测试,听了招生说明会感到这个项目真的很适合我,所以我选择北京师范大学的SQA HND项目。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