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2012全球商学院排名法国名列前茅

2012年02月16日16:32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金吉列留学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根据最新出炉的英国《金融时报》2012年全球商学院最新排名,法国多所商学院名列前茅。此次商学院排名涉及20个不同类别的数据,综合考量了包括学校的国际前景、研究和思想成果、排名前100的全日制MBA项目毕业生的成就,毕业三年后的平均工资等方面。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到法国高等商学院接受精英教育,以提高文凭的含金量及就业竞争力,其全英文授课的硕士课程近年大受学生和家长们的欢迎。

  留学法国专家分析,留学法国选择高等商学院有以下几大优势:首先是国内无需学习法语,语言成绩达到学校要求,到法后直接入读专业;如果成功被法国商学院录取,签证成功率达到98%以上;和英美留学国家相比资金担保只需要10万元人民币左右,要求金额较少。其次是雅思要求:硕士6.0以上,专升本5.5以上,本科5.0以上;学习时间缩短,1年专升本,18个月至2年获得名校硕士学位;总体费用合理,专升本10-12万人民币,硕士18-20万人民币左右;专业设置齐全;优势专业强于其他留学国家。最后是法国的专业设置齐全,优势专业强于其他留学国家;学历学位已完全得到中国教育部承认;赴法之后,法语必修,学习于双语环境和精英式教育体制之下,就业优势明显。法国高等商学院通过与公司建立广泛的联系,如见习项目、公司实习、考察、研究等多种形式,为管理人员和即将从事管理工作的学生提供了各种学习与交流的机会,并始终遵循着理论与实践经验有机结合的基本原则。此外,更值得关注的是,高等商学院开设的奢侈品管理,红酒市场与管理,金融,国际酒店管理,欧洲MBA等专业,均为热门就业专业,学生经常在毕业之前收到很多公司的通知书,这些公司的工资水平在欧洲都是顶尖的。

  法国留学专家针对以往商学院发展情况,对2012年法国高商发展趋势进行了预测和分析:一是法国课程更趋多样化,与其他类型院校合作开设双学历课程;二是课程更趋国际化,课程期间到法国以外其他国家大学学习或实习不仅已成为法国商学院教学模式的必经之路,而且越来越多的高商院校与国外大学开展合作或者在国外设立新校区,学生有机会在一到两个其他国家修学分完成课程,部分课程以当地国语言教授;学生还可以选择外国合作院校的双学位课程,有助于国际化人才培养;三是顺应学生需求,开设“创业”类专业,此类专业对有志于毕业后回国自己创业或者继承发扬家族产业的中国学生也很有帮助;四是带薪实习课程模式迅速发展,实习工资不仅为学生提供了部分学费和生活费安全可靠的经济来源,而且可以通过实习获取工作经验,为毕业后就业积累资本,提高自己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吴焕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