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芝加哥大学校长致信祝贺陈雨露任中国人民大学校长

2011年12月27日18:44

  芝加哥大学校长Robert J.Zimmer近日发来贺信,祝贺陈雨露担任中国人民大学校长。

  Robert J.Zimmer校长在信中高度评价了陈雨露校长为芝加哥大学北京中心的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他强调,芝加哥大学十分珍视中国人民大学与芝加哥大学的友好关系,两校在芝加哥大学北京中心和芝加哥大学孔子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良好的合作。

  Robert J.Zimmer校长希望在2012年4月访问中国时能与陈雨露校长再次见面,加深合作,并欢迎陈雨露校长访问芝加哥。

  Robert J.Zimmer校长同时还专程致信中国人民大学原校长纪宝成教授,对纪宝成教授表示感谢和祝福。他高度肯定了纪宝成教授为促进两校友好合作所做出的贡献,感谢他为建立芝加哥大学北京中心和芝加哥大学孔子学院提供的宝贵帮助。

  Robert J.Zimmer校长认为,纪宝成教授的努力为两校的合作关系打下了坚实基础,必将造福未来数代两校师生。

(责任编辑:吴焕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