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2012年美国多所大学提高托福录取分数线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11月08日09:50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2012年报考美国大学的申请季已开始,今年的托福录取分数线将全面上调,有些学校则是微调,有些学校是明确了分数要求。特别是以前排名较高,但分数要求偏低的学校,今年的托福分数线均有明显提高。其中,排名第38位的凯斯西储大学去年托福成绩只要80分,今年要求最低90分;排名56位的俄亥俄州立大学托福成绩今年上涨到79分。其他托福分数线调高的大学有卡内基美隆大学、杜兰大学、雪城大学、东北大学、印地安那大学伯明顿分校和阿拉巴马大学等。

  留学专家为此提醒,目前申请美国大学的人数增长已成定局,录取分数线的上升会是第一步,接下来就可能会是人数的控制。今后申请美国排名前百名的名校难度会明显加大,在分数上的要求也会更高。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