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2011年麦考林杂志加拿大大学排名榜新鲜出炉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金吉列
2011年11月04日11:22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2011年10月26日,加拿大最大的全国性新闻杂志《麦克林》隆重发布了2011年加拿大大学排名等相关信息。麦吉尔大学、西蒙飞沙大学、蒙特爱立森大学仍然维持2010年的风采,再一次分别排名为医学博士类、综合类、基础类大学榜首!

  与2010年不同的是,医学博士类中,皇后大学提前一名排在阿尔伯塔大学之前,戴尔豪西大学提前一名与麦克马斯特大学并列第六,渥太华大学提前一名与萨省大学并列第十,蒙特利尔大学提前一名与拉瓦尔大学并列第十二位。

  综合类大学排名中,前五名仍然保持着与2010年相同的位置,最出人意料的是劳里埃大学、瑞尔森大学和布鲁克大学跻身综合类大学排名行列,分别排在第十一位、第十三位和第十五位。这三所学校在学生人数、提供的研究生学位两个方面有很大进步。基础类大学排名中进步最大的是爱德华王子岛大学,从去年的第八位跳到第四位,据悉,这都归功于该校在学生奖项方面的突出表现。

  加拿大部首席咨询顾问李冉老师表示,加拿大大学排名是衡量学校实力和声望的标准,多数准备去加拿大留学的学生和家长在选择学校的时候,都很看重加拿大大学排名的情况,但是在选择学校的时候,也不能把排名当作唯一标准,因为留学毕竟是一个受众多因素影响的过程,而且排名本身也有其不足之处,学生们在选择学校时,除了参考加拿大大学排名情况,还因考虑学校地理位置,周边英语环境,还有费用问题。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