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侨外集团曼哈顿海滨移民项目受热捧

来源:搜狐教育
2011年03月25日10:30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

  日前,由侨外集团携手纽约市区域中心联合推出的曼哈顿东河海滨新区改造项目来到中国,这项被喻为“上海外滩”的大型市政和商业发展项目推出不到一周,其鲜明的“政府市政”特色以及“外滩经济”光环释放出了巨大的市场号召力,已然掀起一轮曼哈顿抢购潮,令原本火热的美国EB-5市场迅速升温。

  曼哈顿因其在世界经济中的重要地位而闻名于世,东河海滨新区改造项目便位于曼哈顿下城地带,著名的华尔街、自由女神像、炮台公园、格林威治村等均坐落此处。项目投资总额3.08亿美元。其中政府直接投资金额2.14亿美元,纽约市政府、纽约市经济发展局、纽约市城市规划署和纽约市交通署均参与其中,并委托纽约市顶级房地产开发公司Dermot公司进行开发;计划募集EB-5资金7700万美元,可接受154名EB-5投资人,这也是今年以来广受关注的美国EB-5项目。

  自3月12日侨外深圳首场发布会火爆结束后,该项目在成都、广州、南京等城市均受到了不同程度的热捧。据了解,全国巡回发布会还将在随后两周内陆续走进上海、北京、珠海、佛山、重庆等城市。业内人士预计,随着投资者认购的踊跃,不排除提前结束曼哈顿海滨项目认购的可能。

(责任编辑:刘丽虹)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