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硕博会构建就业平台 奥克兰绽放华人光彩

来源:搜狐出国
2011年03月24日12:09

  3月19日上午,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馆的签证大厅里热情洋溢,来自新西兰各地的各界知名华人华侨,学生团体代表以及150多位才华横溢的华人硕士、博士、留学生在此欢聚一堂,共同欢度奥克兰地区Post?graduate Chinese Students联谊?活动暨奥克兰中国硕士博士生?联谊会成立庆典。中国驻奥克兰总领馆总领事廖菊华、教育领事胡焰初也应邀出席,分享这专为中国学生举办的盛典。

  据金吉列留学专家介绍,奥克兰中国硕士博士生?联谊会是由在奥克兰的留学华人华侨组织的,旨在联谊更多的奥克兰地区学生组织,为在奥学生留学及就业方面提供更多的服务和帮助。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给中国留学生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使在异国他乡求学的莘莘学子们能够互相联系,相互帮助。

  奥克兰中国硕士博士生联谊会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除了为中国留学生定期组织联谊娱乐活动外,还将会整合大家的学术相关信息,为国家和海内外企业推荐相关技术人才。同时,硕博会的工作人员希望通过此纽带成为留学生们的友谊桥梁和展示风采的舞台,也希望能够尽其所能,为中国留学生提供相应的帮助。

  金吉列作为业内独家办理新西兰博士项目的专业机构,随时关注新西兰留学的最新信息,希望能够为更多的学子提供更多、更有效的相关留学动态。金吉列留学提醒广大学子,在选择留学机构的时候应该选择有正规资质和成功办理经验的机构办理,在专业留学专家的指导下进行申请,以确保顺利赴新西兰留学。

  

(责任编辑:许晓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