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组图:研究生留学十大热门国家排行榜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23日10:03

  NO.7 瑞典 免学费政策将调整

美丽的瑞典(图片来源:资料图)
美丽的瑞典(图片来源:资料图)

  申请指南:从07年开始,必须提供本人至少3个月的15万元存款证明。瑞典属高福利国家,留学生在当地待一年之后就可以和当地人一样享受公费医疗。自去年开始,北欧国家陆续调整免费的政策,因此,今后几年,作为最后的免费午餐,瑞典将成为中国学生留学意向中的热点…

  留学费用:免学费。生活费6万-8万元/年

  成绩要求:雅思6.0,托福80分(550分以上);大学成绩平均分75分以上。若是211工程院校毕业生,录取几率大.

  打工政策:可以打工,每周打工时间16小时。不过,因学业本身很紧张,打工的学生很少。

  热门院校:瑞典皇家理工学院、查尔姆斯理工学院、隆德大学、达拉纳大学…

  热门专业:工程类专业(机械工程)、管理类(工业管理、生产工程管理)、语言类(英语研究、文化研究)等。

  特别提醒:9月开学,截止时间集中在每年的1-2月份。春季入学的,则是2月开学,但专业很少,截止日期在八九月份。申请周期3-5个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丽虹)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