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日本最美校花出炉 冠军担心没工作(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04日10:52
    编者按:日本全国58所大学的校花选拔赛决赛近日公布结果,冠军由22岁的伊藤弘美获得,她说现在最担心的事是毕业后能否找到工作。……去《搜狐出国》微博看看吧>>
日本选出的最美校花伊藤弘美
日本选出的最美校花伊藤弘美

伊藤弘美
伊藤弘美

    中新网12月24日电据日本新闻网报道,日本校花选拔赛总决赛23日在东京都台场的教会广场举行,日本全国58所大学的校花经过初赛,决出10名校花参加总决赛。最终,经过评委们的评选,立教大学社会学部三年级学生伊藤弘美获得桂冠,淑德短期大学一年级学生蒔田优衣(19岁)获得第二名。

  据报道,今年22岁的伊藤在获得桂冠后激动地表示:“我感到很兴奋,也很光荣。”对于“今后是否会进入演艺圈”的提问,伊藤坦白地说“现在正忙于大学毕业找工作,能否找到工作是现在最担心的事”。

(责任编辑:刘丽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