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搜狐出国闯关答题赢美国深度游现场抽奖视频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6日15:25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教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各位亲爱的网友大家好:

  为期一个半月的“参加搜狐出国闯关答题 赢美国波士顿深度游”已于今天上午顺利结束。本活动是由搜狐出国频道联合搜狐社区主办、美国麻省大学-麻省国际学院协办的大型网络互动活动。作为2010搜狐出国世博留学梦活动的网友互动部分,在上线一个半月的时间里,共有来自全球的1,250,431位网友参与。点击查看获奖网友名单

  领奖细则:

  一等奖领取细则:

  我们的工作人员会直接与您电话联系,请您凭有效身份证件于指定时间到美国麻省大学-麻省国际学院北京办事处领取。

  二至五等奖领奖细则:

  北京网友:

  首先,我们的工作人员会电话与您取得联系,通知您获奖的具体信息和时间地点。然后请携带您的身份证(以便我们对您的身份进行核实)到美国麻省大学-麻省国际学院北京办事处领取。领奖时间截止12月10日(周五)。

  外地网友:

  首先,我们的工作人员会电话与您取得联系,跟您确认您的具体联系方式。然后我们会直接把奖品快递到您的手里,请您注意查收。

  六等奖领奖细则:

  北京网友:

  首先,我们的工作人员会电话与您取得联系,通知您获奖的具体信息和时间地点。然后请携带您的身份证(以便我们对您的身份进行核实)到搜狐网络大厦领取。领奖时间截止12月10日(周五)。

  外地网友:

  首先,我们的工作人员会电话与您取得联系,跟您确认您的具体联系方式。然后我们会直接把奖品快递到您的手里,请您注意查收。

  奖品设置:

  一等奖:美国波士顿深度游

  二等奖:Ipad

  三等奖:无线超薄鼠标

  四等奖:U 盘

  五等奖:USB集线鼠标垫

  六等奖:小狐狐

  活动贴:参加搜狐出国闯关答题 赢美国波士顿深度游

  注:其中一位网友(邮箱:whosay2006@sohu.com)经后台数据核实,属于严重的刷票行为,我们将取消其所有获奖资格。

(责任编辑:刘海霞)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