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穿越美国:哈维玛德学院(Harvey Mudd College)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7月06日10:40

  USNEWS排名:

  2010年 Best Liberal Arts Colleges 美国文理学院排名 第 14 名

  所在州名: 加利福尼亚州(CA)

  网址:www.hmc.edu

  学校简介:

  根据其使命,哈维玛德大学力图培养出工程师,科学家和数学家,以及精通各个领域的人,在人文和社会科学,让他们承担各自领域的领导,明确的影响了解其对社会的工作。哈维玛德大学的创始人设想,为学生提供一个独特的教育体验,结合一个不寻常宽广的技术教育和一个在人文和社会科学方面坚固的学术教育。所需的课程有四个部分:共同核心,它给高级研究提供了基础,在人文和社会科学,哈维玛德大学的教育强调了文理教育的自然性;专业,主要的是建立深度和技术能力,以及一体化的经验,明确解决如何在社会上科学和技术接口。强调的是强的口头和书面交际能力,计算技能,直接经验与设计项目的研究的统一。

    例如,哈维玛德大学的签名诊所计划提供了一个可以作为小组的成员在真实的项目中工作的机会给学生,例如企业家,公司,或国家实验室赞助者。学术项目是需要的,但该学院培养学生合作多于竞争为主导的荣誉守则。几乎每一位学生都住校,那里的气氛的特点不仅仅是信任,自由和责任,而且还有幽默,有趣和创造力。在哈维玛德大学生享受个人关注,小班,与最好的文理学院的优秀导师进行亲密的工作。但是他们也享受了一个大的机构的许多优点,因为独特的克莱蒙特大学联盟,其成员学院位于街对面,提供食堂,图书馆,政党,运动队和其他资源,远远超过任何一个这样的学校可以提供的。在其新的校长的领导下,玛丽亚,哈维玛德大学制定了围绕六个主题的今后的前景:(1)创新,领导能力和影响,特别是在工程,科学和数学;(2)注重体验和跨学科学习(3)各个层次的卓越的优点和多样性(四)培育和发展全才;(5)全球参与和知情,社会贡献;及(6)改善基础设施和资源以支持HMC对于卓越以及建立社区的承诺。学院以自己的方式来实现其目标。

  优势专业: 工程学42%,物理科学19%,数学统计14%,计算机信息科学13%,生物学和生物科学4%

  入学要求:

  SAT/ACT: N/A

  托福:必须

  雅思:必须

  费用:

  学费:$38,467

  生活费:$12,570

  其他费用:$1,700

  总费用:$52,737

  申请截止时间:早申截止日期:11月15日,秋季正常申请截止日期:1月2日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