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天津6名海归创业人才入选首批市级“千人计划”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黄海京
2010年04月12日09:42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日前,天津市“千人计划”引进人才名单出炉,37名海外高层次人才获得“天津市特聘专家”证书,包括31名创新人才和6名创业人才,6名创业人才均来自天津滨海高新区留学生创业园。天津滨海高新区作为国家科技部首批创新型科技园区建设试点单位之一,已成为海外人才创业的乐土,去年还被中组部授予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的称号。

  这6名创业人才是美国纽约市纽约城市大学陈光天博士,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博士后陈凯,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博士后肖家华,丹麦技术大学COM研究中心博士后余建军,美国新泽西理工学院博士许晟,加拿大多伦多大学与美国西北理工大学双硕士高培良,分别从事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电子信息和先进制造领域的研发、生产和产业化,项目水平均处于国际一流和国内领先水平。

  天津滨海高新区着力开展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建设,不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创新人才培育模式,优化人才成长环境,突出以真诚引人、以事业留人、以服务育人,取得了显著成绩,建立了囊括数千个候选人的海外人才储备信息库,并保持与海外留学生社团组织、专业团体以及留学人才的广泛联系,最大限度地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过去的一年中天津滨海高新区共引进72名海外高层次人才到高新区创新创业,本次入选天津市首批“千人计划”的6名海外高层次创业人才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