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视频:加拿大NB省投资移民政策搜狐出国首发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9日17:46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出国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有数据显示,全球每年有近25万左右人口移民加拿大。中国一直以来是加拿大主要的移民输出国,每年将近有10万左右的人口移民加拿大。2010年初,加拿大NB省(New Brunswick)移民局宣布修改省提名计划,首次提高申请人的投资担保金。这次移民政策调整的动因和目的是什么?中国申请人如何通过NB省提名计划顺利实现全家移民加拿大?

    2010年3月27日,和中移民与搜狐出国频道携手联合举办加拿大NB省新政发布会,特邀加拿大NB省移民局高级项目经理Beverly Woznow、加拿大NB省移民局现任移民官Lilian Wo访华,为广大中国申请人权威解读NB省最新移民政策,搜狐出国频道在中国大饭店发布会现场针对加拿大NB省投资移民最新政策对资深移民专家、和中总裁王力民先生进行了专访。

    访谈实录请查阅:https://goabroad.sohu.com/20100327/n271140989.shtml

 

(责任编辑:许晓书)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