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提赛德大学专升硕硕士预科项目

2009年11月20日1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i. 项目简介

  北外诺加与久负盛名的英国提塞德大学合作的硕士预科项目为中国专科和本科毕业生提供了一条赴英国就读硕士学位课程的稳妥而有效的通道。专科学生在北外诺加学习一年,本科生在北外诺加学习一个学期后即可直接被英国提赛德大学录取,在英国学习一年就可以获得硕士学位。

此外,英国提赛德大学在英语教育方面一起合作,学生无需经过雅思、托福测试,可以直接就读提赛德大学。作为全英就业率前十名的英国大学,提赛德为国际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选择。

  ii. 项目优势

  1. 校际合作项目,免雅思入读英国名校硕士学位课程

  2. 学制短,英国仅需一年获得硕士学位,毕业可获得一年工作签证

  3. 国际项目学生可获得1500英镑奖学金

  4. 大专生在中国学习1年可直升硕士

  5. 在中国开设国外专业科,学生提前适应英国学习环境和学习方法

  iii.   入学要求

  三年制大专毕业或大学本科学士学位(或最后一年在读),英语大学6级以上水平或通过北外诺加英语水平测试。赴国外就读硕士课程入学前须达到北外诺加英语5级水平。英语未达到要求需要补修英文,可以有条件录取。

  iv.   开学时间

  国内开学时间:2009年9月 11月 2月 国外开学时间:2月、9月

  注:2月开班课程为Msc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国际管理硕士 Msc Computer (转行计算机硕士)

  v.     签证

  英国政府2009年3月31日起实施了新的签证政策大大简化了签证申请流程,过滤了不良学校的签证申请,而对于像提赛德大学这样的优质学校则更为有利,北外诺加学生由校方负责出具合作办学支持文件和协调移民局相关工作。北外诺加硕士预科项目学生目前签证率为100%。

  vi.     学费

  国内报名费500元,大专生读一年学费34800元,大本生读半年学费29800元

  国外学费 9000英镑,生活费约6600英镑,该项目学生可获得1500英镑奖学金(学生收到录取通知书时需要预付学费)

    现在报名

(责任编辑:旁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