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协和大学(CUW)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

2009年11月17日14: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协和介绍】总统母校百年历史

  美国协和大学与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普林斯顿大学连续三年被美国国家权威媒体《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全美最佳大学(2005-2007)。

  美国协和大学(Concordia University Wisconsin,简称CUW)成立于1881年,坚守“社会·责任·奉献”的立校理念,汇聚了世界上多位优秀的教育大师,遍布全球的二百多所协和分院为世界培育出诸多商界名人和政界要人。

现任美国总统布什于2004年5月14日获得博士学位,在协和大学参加毕业典礼,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说。早在一个多世纪以前,美国协和大学就与中国人民建立了友好的往来关系,先后在中国民间设立了华北协和女子大学(后并入北京大学,著名作家冰心母校)、北京协和医科大学、上海协和医院等十余所具有深远影响力的著名大学和公共医疗机构。

  美国协和大学 MBA 核心课程符合中国实际,系统深入地教授国际先进的管理理论,并落实于中国本土管理实践,致力于培养洞悉全球经济产业,拥有清晰战略视角,领会关键分析方法,同时具备博识文化观和深挚人文心的精英之才,在变化万千的时代商潮中引领风骚。

  【课程特色】课程融会中西学位世界通行 高端教授阵容 精英聚集平台

  ◎ 权威认证——美国六大联盟权威认证,中国教育部留学中心认可和推荐,MBA硕士学位全球通行。

  ◎ 注重实效——采用“学员讨论,企业家讲解,教授点评”三方互动教学,创新型MBA授课模式。

  ◎ 高端师资——高校知名教授、颇具影响力的中外企业家、政府高层、社会文化名流联袂担当讲课教授。

  ◎ 精英汇聚——拥有美国协和大学全球范围校友平台,快速集聚宝贵人脉资源,一年同学,终身为友。

  ◎ 终身荣誉——与美国现任总统布什、著名作家冰心女士及众多知名人士成为校友,彰显尊贵身份,提升社交领域。

  【课程设置】

  ※ 管理经济学 ※应用统计方法学

  ※ 管理信息系统 ※企业财务

  ※ 管理会计学 ※商业道德

  ※ 领导和组织行为学 ※战略管理

  ※ 全球生产营运 ※国际财管

  ※ 国际经济学 ※国际营销

  ※ 国际商务

  共13门课程,其中7门MBA核心课程由美国协和大学指定教授(采用哈佛大学EMBA远程教学体系授课);其余6门基础课程由中方知名教授授课(经协和大学审核通过),要求所有学员参加面授。

  【增值服务】

  ◎ 企业顾问:学员就读期间,北京商帅工程信息技术研究院将配合课程体系展开农业、工业考察观光:走进蒙牛,感受蒙牛的文化魅力;走进联想,领略联想风采,为学员企业提供顾问咨询,帮助学员将所学的知识应用于实践。

  ◎ 团队共享:每位就读学员可免费享受北大哲学系董事长研修班或北大考古文博学院文物鉴赏与收藏研修班三个单元课程的免费试听,具体课程可由学员自选。

  【核心师资】

  所有课程授课讲师均经过美国协和大学直接派任以及严格的选拔,大都为长期从事知名国际企业和中国本土企业管理与营销实践的教育权威和企业家,部分拟邀师资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 汪大正 中国著名人力资源专家

  ◎ 周永亮 被媒体誉为“研究执行力第一人”

  ◎ 黄卫平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教授 原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院长

  ◎ 路长全 中国最具影响的管理学家和营销专家 北京赞伯营销管理咨询公司董事长

  ◎ 刘灿梁 台湾淡江大学教授 台湾十大名嘴之一

  ◎ 刘红松 中国军事科学院战略研究部研究员、教授、博导 清华大学行政管理学院博导

  ◎ 任建标 上海交通大学教授

  ◎ 郭梓林 北京大学产业与文化研究所所长 企业文化师 国家职业标准首席终审专家

  ……更多优秀中外学者和企业家正陆续加盟美国协和MBA讲师阵容中。

  【入学要求】

  ◎ 申请人应具备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力。对于具有良好声望的工商业管理者,美国协和大学可依据个人情况,酌情考虑。

  ◎ 以商帅EMBA研修班学员为主要招生对象。另对已经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高等院校参加过各类总裁班、MBA(EMBA)研修班等商务课程学习的企业人士可以酌情招生。

  【学制开班】

  ◎ 学制一年半。上课时间:每月一次(2天)。上课地点:北京大学。

  ◎ 学分修满并顺利通过案例分析评审,可获得美国协和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证书。

  ◎ 开课时间:2009年8月

  【学费标准】

  ◎ 报名费:RMB600.00

  ◎ 学 费:RMB88000.00(包括教材、资料、通讯录、午餐、课间茶点等费用)

  【报名申请材料】

  ◎ 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学位证或结业证书复印件

  ◎ 四张2寸彩色免冠近照

  ◎ 入学申请表一份

  ◎ 推荐信两封

  【相关查询】

  ◎ 中国教育部中国留学网推荐:https://www.cscse.edu.cn/Portal0/InfoModule_1232/760.htm

  ◎ 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推荐:https://www.jsj.edu.cn/mingdan/tjyx31.htm

  ◎ 美国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认证:https://www.chea.org/search/actionInst.asp?CheaID=839

  ◎ 美国六大教育联盟认证:https://www.ncahlc.org/index.php?option=com_directory&Action=ShowBasic&instid=168

  ◎ 美国协和大学网址:https://www.cuw.edu/

    现在报名

(责任编辑:旁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