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ELS项目:650家美国合作院校接受ELS证书

2009年10月29日1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特别策划:建国60年见证国际人才大国崛起
  纳百川 世纪人才之旅•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搜狐出国会客厅嘉宾:陆曙光,美国ELS项目 Senior Director of Recruitment Services

    新的时代,新的机遇,新的人才,搜狐出国频道特别推出建国60周年大型系列策划,透过“国际人才大国崛起之旅”这扇窗口,我们一起重温国际教育的历史,见证新中国国际教育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今天,各位网友看到的是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展“纳百川 世纪人才之旅”搜狐出国会客厅现场。

  》》》点击查看: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展“纳百川 世纪人才之旅”搜狐官方网站

陆曙光,美国ELS项目 Senior Director of Recruitment Services
陆曙光,美国ELS项目 Senior Director of Recruitment Services

  搜狐出国上海站主持人:首先我想问一下如何评价2009年留学市场和语言培训市场?

  陆曙光【美国ELS项目中国办公室高级主管】:我们觉得09年是非常好的一年,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对我们ELS项目非常有兴趣,首先我们是一家世界上最早,也有可能是最大的大学预科项目,如果合作和去年相比,我们今年09年我们这个学生数量增加了有一倍。

  搜狐出国上海站主持人:能给我们介绍一下你们大学吗?

  陆曙光【美国ELS项目中国办公室高级主管】:我们是美国最大也是最早的英语培训的机构,在美国是1961年成立,目前在美国有52个语言学校,其中48个位于美国的大学校园校。

我们能给国际学生所提供的服务,除了学术英语的培训,还有在美国生活以及学生所需要的英语技能,刚才说了我们一共有650家美国的合作院校,这种合作的意思是指这些学校都接受我们的112ELS毕业的证书,作为国际学生英语熟练水平的证明。

  搜狐出国上海站主持人:我们在选择语言学校的时候需要考虑的有几点?从学生和家长的角度。

  陆曙光【美国ELS项目中国办公室高级主管】:先回答你的问题从另外一个角度如何将自己正确的定位,我们的优势,如果把我们和国内的相同的培训机构相比,我们相信中国学生在美国参加这种英语的培训更容易获得成功,如果将我们和美国国内的同行相比,由于我们48个语言中心是位于大学校园校,我们的ELS的学生能够到学校第一天他们就能够享受或者是使用这个大学所能够提供给其他学生所有的这种设施,同时我们还提供其他的更多的能够练习使用语言的机会,比如说课堂表现,还有学生沟通,所以这方面是其他的美国同行所不具备的优势。

  我们ELS项目特点我们是一个提供密集型的一天6个小时,一周30小时的这种智能学习,这个和我们美国有些同行提供的培训是不一样的,除此之外还有每星期还有些课外活动,在住宿方面我们尽可能安排国际学生可以住在校园,或者校外,或者是美国的家庭寄宿,总而言之,这种目的就是为了让他们能够融入美国的这种语言环境。

  搜狐出国上海站主持人:谢谢!(完)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