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航空集团飞行学院:优秀学员可以留校任教

2009年10月19日0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特别策划:建国60年见证国际人才大国崛起
  纳百川 世纪人才之旅•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搜狐出国会客厅嘉宾:美国航空集团飞行学院中国区项目主管,白杨

    新的时代,新的机遇,新的人才,搜狐出国频道特别推出建国60周年大型系列策划,透过“国际人才大国崛起之旅”这扇窗口,我们一起重温国际教育的历史,见证新中国国际教育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今天,各位网友看到的是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展“纳百川 世纪人才之旅”搜狐出国会客厅现场。

  》》》点击查看: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展“纳百川 世纪人才之旅”搜狐官方网站

  搜狐出国主持人: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这里是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展的现场。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美国航空集团飞行学院中国区项目主管白杨先生。欢迎您的到来。首先请给我们介绍一下美国航空集团飞行学院。

  美国航空集团飞行学院中国区项目主管白杨:美国航空集团飞行学院是美国航空集团旗下的重要组成部分,旗下有三大产业:包括飞机销售、航空飞机维修。飞行学院坐落于美国德克萨斯州丹顿市。学校设施比较齐全,我们常用的塞斯那172和国王C90都是美国联邦航空比较热门的组装机型。目前在中国跟国内大型航空公司合作。也是中国民航总局在中国唯一一个B级的美国飞行院校。我们的学生目前主要向中国和美国本土学生、印度、中东的国家培养飞行员。中国目前有116个学院在我们学校试飞。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生毕业以后拿的学位是什么?

  美国航空集团飞行学院中国区项目主管白杨:这个学校没有学位,是国际技术类,可以拿到国际通用的商用驾照。

  搜狐出国主持人:它的学制和学费?

  美国航空集团飞行学院中国区项目主管白杨:一年256个小时,52周的学习时间就可以拿到商用驾照,费用是8.5万美金,全部是在国外学的,在德州,德州的位置非常好,非常适合飞行训练,它有平原山地湖泊海岸,还可以在几个州内进行32个转场训练。

  搜狐出国主持人:飞行员的招收单位对他的要求是非常严格的。他从我们学校毕业以后的流向是什么?

  美国航空集团飞行学院中国区项目主管白杨:一般是到国内的航空公司,优秀的学员也可以留校任教。

  搜狐出国主持人:需要什么样的条件?

  美国航空集团飞行学院中国区项目主管白杨:高以上同等学力,男女不限,18周岁以上,雅思达到6.0的成绩,我们有一个英语等级测试。身体包括硬件,视力、听觉、身高体重等等,具体要求要去中国民航的体检中心拿到体检综合证。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国外学院考到驾照以后回国就业?

  美国航空集团飞行学院中国区项目主管白杨:对。

  搜狐出国主持人:就业状况现在怎么样?

  美国航空集团飞行学院中国区项目主管白杨:现在从行业来讲,飞行员是中国非常缺乏的一个职业。中国民航总局的一个报告,在2010年,中国要添运输机1250架,包括客机也要达到2500余量,在国内的飞行员缺乏7000个空缺。而我国目前培养飞行员的数量也只在几百个,远远达不到市场的需求。

  搜狐出国主持人:美国航空集团飞行学院的课程设计是什么样的?

  美国航空集团飞行学院中国区项目主管白杨:航空英语,私人驾驶执照训练,仪表等级,商用执照训练,多发等级,高性能训练。高性能训练就是开一些大多引擎的飞机需要进行高性能训练。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习这个是不是非常辛苦?

  美国航空集团飞行学院中国区项目主管白杨:对于喜欢这方面的学生不会特别困难。一般是上午理论,下午实际操作,我们的机场都是24小时实际开放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毕业之后学校对于就业来说有没有一些保证措施?

  美国航空集团飞行学院中国区项目主管白杨:自费学院我们都是推荐到国内的航空公司,但是具体的合同都是学生自己来谈的。优秀的学员我们可以留校任教。

  搜狐出国主持人:今天在展会现场,家长和学生对于美国航空集团飞行学院问的最多的问题是什么?

  美国航空集团飞行学院中国区项目主管白杨:我们的孩子符不符合这个条件,还有就是就业,能否拿学历,因为我们的学校不属于学历教育,是职业培训之类的,感兴趣的人很多。

  搜狐出国主持人:今天来参加展会感觉怎么样?

  美国航空集团飞行学院中国区项目主管白杨:感觉人很多。留学的人也很多。对于中国学生来说,就业的压力,可能会选择去国外留学,学一技之长,这样更好找工作。

  搜狐出国主持人:还有哪些问题我没有问到的?

  美国航空集团飞行学院中国区项目主管白杨:差不多。

  搜狐出国主持人:你们除了在北京参展,还会在其他城市参展吗?

  美国航空集团飞行学院中国区项目主管白杨:我们是在北京参展,之前我们也参加过。从去年开始我们开始在国内自己招收学生,因为以前都是和航空公司合作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非常感谢您来做客我们直播间。

(责任编辑:刘丽虹)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