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就业服务列世界大学前百强

2009年10月18日1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特别策划:建国60年见证国际人才大国崛起
  纳百川 世纪人才之旅•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搜狐出国会客厅嘉宾: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Anji Philips

    新的时代,新的机遇,新的人才,搜狐出国频道特别推出建国60周年大型系列策划,透过“国际人才大国崛起之旅”这扇窗口,我们一起重温国际教育的历史,见证新中国国际教育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今天,各位网友看到的是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展“纳百川 世纪人才之旅”搜狐出国会客厅现场。

  》》》点击查看: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展“纳百川 世纪人才之旅”搜狐官方网站

  主持人:欢迎你来到搜狐出国会客厅,这次我们的教育展,我们学校带来了什么利好消息和学院的新动态跟大家分享吗?

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Anji  Philips
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Anji Philips

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Anji  Philips
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Anji Philips

  Anji Philips: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是成立于1951年,是澳大利亚非常有名的大学之一,它的IT和工程系是非常强。在上海交通大学的世界名校排名中名列前茅。我们有很多国际学生,也很重视我们学生素质的提高,我们学校的教学环境是非常令学生满意的。我们有将近6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员。我们卧龙岗大学是一个以工程为基础的大学,因为我们卧龙岗本身是一个钢铁采矿的基地,我们大学本身工程协会是属于八大工程联盟之一的。

  主持人:在今年的金融风暴下,学生的招生名额和奖学金有什么变化吗?

  Anji Philips:金融危机对于澳大利亚大学的就业发展有一定的影响。但是我们学校本身的就业服务在全世界大学排名中是占前一百强的。对于澳大利亚这样一个教育没有像英国、美国那么强势的一个国家,像卧龙岗这样一个小的地方,以及卧龙岗大学这样一个没有那么悠久历史的大学来说,卧龙岗大学能够拿到前一百名,这个排名是非常有意义的。

  主持人:您期望招到什么样的中国学生呢?你最看重学生的哪一种能力?

  Anji Philips:我们大学本身不是一个大规模的学校,我们是一个针对学生的学校。我们在看学生的时候就是希望学生是在他们的专业领域上面有一个学术上面的特长以及突出。这样子,我们控制好学生的质量,在学生最后的毕业成果上面来说,他们的成绩会非常高、非常好。

  主持人:最后请您用一句话来概括我们学生的特色?

  Anji Philips:卧龙岗大学是一个生活和学生绝佳的平衡点。

  主持人:非常感谢!

(责任编辑:刘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