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布宜诺斯艾利斯国际语言中心:教授15种语言

2009年10月18日1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特别策划:建国60年见证国际人才大国崛起
  纳百川 世纪人才之旅•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搜狐出国会客厅嘉宾: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国际语言中心校长 罗伯特·韦加莱尔

    新的时代,新的机遇,新的人才,搜狐出国频道特别推出建国60周年大型系列策划,透过“国际人才大国崛起之旅”这扇窗口,我们一起重温国际教育的历史,见证新中国国际教育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今天,各位网友看到的是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展“纳百川 世纪人才之旅”搜狐出国会客厅现场。

  》》》点击查看: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展“纳百川 世纪人才之旅”搜狐官方网站

 罗伯特·韦加莱尔【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国际语言中心校长】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八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

  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两位嘉宾好!首先请介绍一下这个机构主要的业务情况。

  罗伯特·韦加莱尔【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国际语言中心校长】:布大语言中心,是我们布大的附属机构,主要从事语言的培训,目前我们是阿根廷最重要的语言中心,同时也是南美洲最重要的语言中心之一。我们现在教授15种语言,其中最重要的一个项目就是西班牙语的课程,西班牙语的课程主要针对外国学生。去年我们国际语言中心为中国学生特别设置了西班牙语教学课程,在过去5年开发和发展了这个课程,目前这个课程设置越来越好。中国学生先在中国学2个月的基础西班牙语,去阿根廷再学12个月的西班牙语,在中国和阿根廷全部由阿根廷老师教授西班牙语。当中国学生来到阿根廷以后,他们对西班牙语有一定的基础,而且他们在中国学习的时候也了解阿根廷的文化和利时,在中国2个月的学习以后学生到阿根廷开始新的下一个阶段的西班牙语学习。学生在阿根廷要学习800课时的西班牙语。同时我们在学习过程中还帮助学生如何去申请当地的大学,我们这个课程不光是教学生们西班牙语,同时我们学校还专门有中国的老师会在学生的生活课后给予最大的帮助。比如我们现在住宿、学生的医疗,带学生去参观、游览,如何遇到一些法律的问题帮助学生去解决,如果学生有一些签证和移民局的问题,我们都会尽全力帮助学生解决。我们是有目的的让学生在学习西班牙语的同时享受到快乐生活,因为在阿根廷所有的大学课程全部是用西班牙语教授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以往的国际学生、乃至中国学生在学习语言时最不容易突破的是什么?能不能给我们一些建议?

  罗伯特·韦加莱尔【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国际语言中心校长】:对中国学生来说西班牙语是比较难学的,但是我们觉得也不是完全这么难学,最关键第一就是如何去教学生,我们发现中国有一些传统教学方法是让学生比较难把西班牙语学好的,我们就是采用一种方式让学生多去交流,让学生首先能够接触到的是文化,增强他们的交流能力,然后再接触到西班牙语比较深的东西。我们采用这种教学方式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我们总结了中国、外国学生学习西班牙语的经验,会让我们的学生多跟当地的学生和社会接触,所以我们学生取得了很大的成绩,我们现在觉得西班牙语对中国学生来讲并不是那么难学了。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希望在中国招到什么样的学生?

  罗伯特·韦加莱尔【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国际语言中心校长】:我们现在主要是招那些高中毕业生,但是我们不完全是重点招这些学生,我们也吸引大学毕业生,下一步我们将推一些成人,对学西班牙语非常感兴趣的学生和成年人。我们认为西班牙语会在世界上越来越重要,而且在工作方面也是越来越重要。

  搜狐出国主持人:学生在选择语言培训机构的时候应该着重考虑哪几个方面?

  罗伯特·韦加莱尔【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国际语言中心校长】:学生首先考虑的是教学机构是否有经验,特别是有没有教二外的语言经验,比如有些学院的,只是对某一个国家的学生有经验,这还是不够的。第二是教学方法的问题,一定要是经常能够交流的方式,而不是很传统的、很呆板的教学方式。中国学生如果跟其他国家的学生和本国学生在一起学习的话,这样学习方式会更加完美。最后一点,语言机构的声誉一定是历史悠久、声誉非常好的,如果是大学的语言中心是更加可信、更加可靠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中国学生去阿根廷签证政策是怎样的?

  Maximiliano【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国际语言中心法律顾问】:阿根廷的签证政策还是鼓励中国学生到阿根廷去学习,现在有了新的签证政策。经过我们大学语言中心的努力,现在签证时间、签证方式都比以前有了改进,这都是因为我们中心跟阿根廷政府的交流、互相之间的合作。我们经过努力,签证的方式、时间有很大的提高。简单介绍一下签证的程序,学生要分两步,第一步,要在阿根廷移民局去申请阿根廷的移民许可,我们大学语言中心有很多经验在这方面帮学生很多的忙,学生在这方面不用有任何担心,我们会帮助学生解决所有签证方面的问题。我们中心每年大概有400个学生,但是目前没有任何拒签的情况,这都是我们努力的结果,也是跟阿根廷政府机关交涉的结果。第二步,学生拿到移民的批准以后要准备相关的材料到阿根廷使馆去申请签证,学生就可以拿到签证了。

(责任编辑:刘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