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荷兰海牙大学:所有专业均接收托福考试成绩

2009年10月18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特别策划:建国60年见证国际人才大国崛起
  纳百川 世纪人才之旅•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搜狐出国会客厅嘉宾:海牙大学预科部经理傅龙飞

    新的时代,新的机遇,新的人才,搜狐出国频道特别推出建国60周年大型系列策划,透过“国际人才大国崛起之旅”这扇窗口,我们一起重温国际教育的历史,见证新中国国际教育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今天,各位网友看到的是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展“纳百川 世纪人才之旅”搜狐出国会客厅现场。

  》》》点击查看: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展“纳百川 世纪人才之旅”搜狐官方网站

海牙大学预科部经理傅龙飞
海牙大学预科部经理傅龙飞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搜狐访谈间。我们请来来了海牙大学预科部经理傅龙飞先生。首先我向您介绍一下搜狐,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大型门户网站,拥有超过一亿用户,日浏览量超过七亿。这一次访谈主要是希望借助我们这个平台帮您宣传一下您的学校。

  在这次教育展上,贵校有没有利好的消息带给我们的学生?

  傅龙飞:我们每年都是一样,海牙大学非常欢迎中国的学生去海牙大学学习。

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中国学生在荷兰学习。这是我们学校最大的宗旨。我们学校在荷兰,郁金香之国,城市在海牙,国际法庭和很多欧盟的很多国际公司都在海牙设有办事处或者是总部,海牙是欧洲的法律之城,国际法庭审判的时候就在海牙。我们学校的设置比较偏向工科,但是食品加工、商科、国际贸易管理、欧洲研究管理和我们新开的一个专业叫做环境安全管理,教自然灾难如何对待等等,这些都是我们的特色。环境安全管理这是一个今年新开设的一个新的专业,它有几年的荷兰语教学的经验,从今年开使用英语教学对国际学生开放。

  主持人:碰到像四川地震这样的情况,这个专业知识就能派上用场?

  傅龙飞:对。像在印度发生海啸,就是培养学生如何应对灾难情况,如何调动人力资源、物力资源来服务国家。

  主持人:您能不能再详细介绍一下你们会请什么样的老师?

  傅龙飞:这个详细情况在我们的网站上面有非常详细的介绍。因为这个专业是新设置的,所以很多方面还需要继续完善。我们的网址是:www.hhs.nl。

  主持人:你们学校去年也来了,今年有一个特殊的情况,就是受金融风暴的持续影响。在招生名额和一些奖学金方面有什么影响?

  傅龙飞:海牙大学没有设立奖学金,但是荷兰政府和教育机构方面一直都有为中国学生提供奖学金。学校在去年对学生有学费补贴。今年的具体情况还没有定下来,因为他们还在讨论。但是不会有太大的影响。招收名额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主持人:您希望在中国招到什么样的学生,有没有设置一些门槛?

  傅龙飞:本科我们需要学生高中毕业,要有一定的英语水平,比如说雅思有6分的要求,如果要读半年的预科,需要雅思5.5分,硕士要求,根据有一些区别,比如说国际交流管理硕士需要雅思6.5,并且具有两年的管理经验。

  主持人:您认为学校的地理位置,市中心、郊区,或者是大学城,对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有什么影响?

  傅龙飞:我只能对海牙做介绍,我不好评价别的城市。海牙是一个很安静的城市,非常适合学生学习。市中心是很热闹的,但是为学生安排的住房都是离社区稍微有一点距离。环境是比较优雅,而且也是很有自然气息的。

  主持人:目前学校的毕业生就业情况怎么样?面对经济危机,学校有什么样的决策去帮助学生就业?

  傅龙飞:学校的就业情况比较好,因为海牙大学是属于应用科学大学,着重培养学生的实际工作能力,这样对学生的就业能力有很大的帮助。当然金融危机对全球任何一个行业都有影响,学校会利用学校跟各个企业的关系来推荐学生。但是最重要的是看学生自我的能力、自我的动机。如果学生没有一个方向,或者是守株待兔的话,不可能有很好的就业机会。

  主持人:还有专门针对荷兰的一个问题。荷兰高校现在开始接受托福网考成绩,是不是意味着贵校在2009年也会吸收这样的学生?

  傅龙飞:是这样的。因为雅思成绩会比较单一,只收取雅思成绩有一点单一。我们知道学生有一些专业已经考过托福,让他再考两次太麻烦了。而且我们已经接收托福网考成绩有一段时间了。今年所有都可以托福考试。

  主持人:非常欢迎您来参加这个会展。您对你们学校还有什么样的信息要介绍给学生?

  傅龙飞:海牙大学是一个非常国际化的学校,我们有来自世界上115个国家的学生。是一个大熔炉,所以学生的学习气氛非常活跃。如果来到海牙大学,基本上是一个非常国际化的学校。

  主持人:谢谢。

(责任编辑:刘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