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奥城大学:护理课程排全美前十名

2009年10月17日16: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特别策划:建国60年见证国际人才大国崛起
  纳百川 世纪人才之旅•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搜狐出国会客厅嘉宾:奥城大学国际办公室副主任詹妮弗 奥城大学东亚洲招生主任陈俊良

    新的时代,新的机遇,新的人才,搜狐出国频道特别推出建国60周年大型系列策划,透过“国际人才大国崛起之旅”这扇窗口,我们一起重温国际教育的历史,见证新中国国际教育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今天,各位网友看到的是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展“纳百川 世纪人才之旅”搜狐出国会客厅现场。

  》》》点击查看: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展“纳百川 世纪人才之旅”搜狐官方网站

奥城大学国际办公室副主任詹妮弗
奥城大学国际办公室副主任詹妮弗 奥城大学东亚洲招生主任陈俊良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八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主持人: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非常欢迎来到国际教育展搜狐直播间,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奥城大学国际办公室副主任詹妮弗和东亚洲招生主任陈俊良,非常欢迎你们的到来。首先请给我们介绍一下奥城大学的一些教育优势特色,还有强势的专业和地理位置。

  詹妮弗【奥城大学国际办公室副主任】:我们有很好的MBA课程,此外我们也有很好的护理课程,护理课程是全美排名前十名的课程,我们学校音乐课程属于表演性质的,也是很多学生非常感兴趣的课程。我们是在美国中部,在达拉斯以北,属于美国中部的部分。

  搜狐出国主持人:今年对招收中国学生有什么样的招生要求呢?

  詹妮弗【奥城大学国际办公室副主任】:目前我们招生的托福标准是托福80分以上,目前我们并没有说要招收多少中国学生,没有一个目标。

  搜狐出国主持人:主要是想招高中生还是本科生?

  詹妮弗【奥城大学国际办公室副主任】:我们是希望可以招收更多的本科生,可是我们目前来咨询的基本上是研究所居多。

  搜狐出国主持人:谈一谈学校的奖学金状况。

  詹妮弗【奥城大学国际办公室副主任】:如果是本科生的话,主要是看你的SAT,如果你的SAT阅读和数学两个加起来有1090的话,就可以拿到5000至11000的奖学金。如果是研究所的话,我们主要是看你的托福,MBA还需要GML,MBA和英语教师硕士等四门课程学费是固定制的,36学分,两万一或者两万二,就是这些学费,没有杂费,这是比较特殊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目前咱们学校的学生就业状况怎么样?

  詹妮弗【奥城大学国际办公室副主任】:我们学校毕业生毕业之后都有很高的就业率,我们学校的护理系学生毕业之后他们就业率是100%。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金融危机的形势下,美国最新的人才需求有哪些?

  詹妮弗【奥城大学国际办公室副主任】:护理是一个很抢手的行业,现在也有很多人都回来念商科,还有教师,都是目前比较抢手的行业。

  搜狐出国主持人:目前中国学生的申请途径有哪些呢?

  詹妮弗【奥城大学国际办公室副主任】:申请的时候他们可以直接到网站上申请,也可以到我们奥城大学东亚洲办事处协助他们申请,也可以邀请这边的中介,他们也可以私下跟学校申请,其实申请并没有想象当中困难。我们学校的网址是www.ocuchina.cn。

  搜狐出国主持人:美国的签证政策大概是什么样的情况?

  詹妮弗【奥城大学国际办公室副主任】:一般来说,现在美国对于中国学生的签证接受率是很高的,只要你有很好的托福,或者上过SAT这些东西,如果你有奖学金的话,在签证上面都会有很大的帮助。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还从媒体了解到美国校园中枪杀案发生率比较高一些,咱们学校有没有采取一些防御措施?

  詹妮弗【奥城大学国际办公室副主任】:我们学校是不允许有枪支或者是酒精这种危险物品进入校园的。我们也很高兴可以来到这个地方招生,我们也希望可以招到很多很优秀的中国学生到我们学校就读。

  搜狐出国主持人:陈俊良先生,我还有问题问问您,您主要是负责东亚洲的对吧?

  陈俊良【奥城大学东亚洲招生主任】:我是负责东亚洲,台湾、中国、韩国、日本相关招生业务。

  搜狐出国主持人:哪些国家报考的人比较多一些呢?

  陈俊良【奥城大学东亚洲招生主任】:其实目前我们中国这边的学生会聚焦在MBA比较多,韩国学生主要是聚焦在英语教师方面。台湾主要也是聚焦在MBA比较多。

  搜狐出国主持人:中国学生跟东亚这些国家的学生来说有什么优势呢?

  陈俊良【奥城大学东亚洲招生主任】:一个,我觉得中国学生托福考的非常高,托福、GML成绩都非常好,还有一个特征,中国学生大概99.999%都会问奖学金,好象这也不是关系到经济状况,因为我们学校募到很多款项,可以给很多国际学生很多奖学金,其实中国学生去是可以有很多机会申请到奖学金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目前奥城大学国际学生的比例是什么样的情况?

  詹妮弗【奥城大学国际办公室副主任】:大概650个左右,全校大概有将近4000位学生,大概有650个国际学生。

  搜狐出国主持人:中国学生的数目状况呢?

  詹妮弗【奥城大学国际办公室副主任】:大概是50位。

  陈俊良【奥城大学东亚洲招生主任】:大概是占全校1%点多的比例。

  搜狐出国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

(责任编辑:刘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