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九州大学:招生名额从150人扩展到3000人

2009年10月17日1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特别策划:建国60年见证国际人才大国崛起
  纳百川 世纪人才之旅•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搜狐出国会客厅嘉宾:九州大学公共关系办公室代表城户阳一

    新的时代,新的机遇,新的人才,搜狐出国频道特别推出建国60周年大型系列策划,透过“国际人才大国崛起之旅”这扇窗口,我们一起重温国际教育的历史,见证新中国国际教育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今天,各位网友看到的是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展“纳百川 世纪人才之旅”搜狐出国会客厅现场。

  》》》点击查看:第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展“纳百川 世纪人才之旅”搜狐官方网站

九州大学公共关系办公室代表城户阳一
九州大学公共关系办公室代表城户阳一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八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主持人: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非常欢迎来到搜狐直播间,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九州大学公共关系办公室招生代表城户阳一先生,非常欢迎您的到来。首先请给我们网友介绍一下九州大学的教育特色和专业优势。

  城户阳一【九州大学公共关系办公室招生代表】:九州大学主要是医学专业非常著名,以前我们有一个医学专业和它合并在一块,医学这方面有一百年的历史,非常著名。

  搜狐出国主持人:那它的地理位置和教育特色是什么?

  城户阳一【九州大学公共关系办公室招生代表】:福冈县是中日之间最近的地方,距离最短的地方,而且在东京生活费用很高,但是在福冈生活的话,费用是比较低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那这次来中国参加教育展,给中国学生带来了哪些最新的学校动态?

  城户阳一【九州大学公共关系办公室招生代表】:我们留学生的名额从150人扩展到3000人,而且基本上在九州大学一半以上的留学生都是中国的学生,所以这对中国学生是一个很好的消息。还有就是这一次奖学金的范围也是扩大的,这也是一个好消息。而且又新建了一个校区,学校范围都扩大了。如果学生想知道更新的消息,就登录学校的网站,网址是www.kyushu—u.ac.jp。

  搜狐出国主持人:这次是来招本科生还是研究生?

  城户阳一【九州大学公共关系办公室招生代表】:还是想招研究生比较多。

  搜狐出国主持人:招生条件都有什么?对中国学生的要求是什么?

  城户阳一【九州大学公共关系办公室招生代表】:一部分是针对他们从日本学习回来的这些人,一部分人是他们在日本学到了知识之后找工作。亚洲人都会有亲近感,所以在中国招学生,其实对学校也很好。

  搜狐出国主持人:日本越来越受到中国留学生的关注,请问日本的留学优势有哪些?

  城户阳一【九州大学公共关系办公室招生代表】:因为日本还是有一些先进的技术的,所以他可以从日本学习技术,再运用到中国来。像汽车制造业,比如像索尼公司、松下公司,都是在技术方面比较领先的。日本从前就是以小手工制作为长处,这就是日本现在的魅力所在。因为九州大学是一个工科学校,是一个综合性的大学。

  搜狐出国主持人:九州大学学生的就业率如何?

  城户阳一【九州大学公共关系办公室招生代表】:就业率是100%。

  搜狐出国主持人:就业前景如何,哪些专业就业比较热门?

  城户阳一【九州大学公共关系办公室招生代表】:工科、医学科,还有农科这些都是比较热门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还有哪些需要补充的吗?

  城户阳一【九州大学公共关系办公室招生代表】:美国宇航局有一个工程人员是日本宇宙大学的毕业生,叫渡边关一,他进入了美国宇航局。

  搜狐出国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也希望九州大学在这次招生展会上有很好的收获。

  城户阳一【九州大学公共关系办公室招生代表】:谢谢。

(责任编辑:刘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