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s://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2009年国际教育展: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搜狐出国
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年国际教育展: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

2009年10月15日1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Goldsmiths, University of London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创建于1904年,是一所以艺术与设计,社会科学,与人文科学见长的学校。金史密斯学风自由,重视学子特性,知名校友包含艺术,戏剧,音乐,著作文坛等顶尖佼佼者,如Damien Hirst, Vivienne Westwood, 及Mary Quant。
身为国际知名伦敦大学学院,金史密斯除有一流的教学,研究水準外,更注重以非传统的方式启发学子的创意与潜能,荣获金史密斯学位,势将傲视群伦。金史密斯位在伦敦东南方的New Cross,距市中心15分钟地铁车程,交通便利。本校有超过八千个学生,其中13%的学生来自海外的120个国家。

  我门是在极具威望的‘94群’较小且以研究为导向的大学群中的重要成员。金史密斯学院在许多学科领域学术水平很高。尤其是视觉艺术和表演艺术以及媒体和传播专业则蜚声海外。在最近的科研水平评估中,我们的科研达到了世界一流水平,名列英国第9。2009年的TIMES排名中位列46,艺术与设计和大众传媒则分别排名第六第十一名。

  金史密斯是杰出人物的诞生之地。2007年的北京首都博物馆‘余震’英国当代艺术展览十二位艺术家联展中就有六位是本校的校友。学校目前为止共有六位Turner Prize的获得者,获奖人数达到了该奖项产生以来获奖总人数的四分之一。

(责任编辑:刘海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