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年国际教育展:索尔福德大学

2009年10月10日1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University of Salford

  索尔福德大学

  索尔福德大学风景秀丽、绿树成荫,与繁华的曼彻斯特市中心毗邻。我校始建于1896年,拥有世界一流的教学及研发实力,在商科,理科及计算机学科方面尤其突出,学校所设的课程新颖实用,广受学生及各大企业的赞誉。

索尔福德大学的毕业生遍布全球,在很多国家的工商界及公共服务部门都做出了卓越的成绩。开拓创新是索尔福德大学优秀的历史传统,正是由于对这些优秀品质的继承及发展使得索尔福德大学成为了英国最具进取精神的大学之一。

  英国政府的教育质量评估机构(QAA)对索尔福德大学的课程及学术实力给予了最高评级。本校在教学质量方面经受过多家独立机构的审查并一直享有盛誉。在最近一次的QAA学科评估中,我校的16个学科取得了平均分21分的优异成绩。(满分为24分)索尔福德大学开设的政治、生物、物理课程更是在整个英国名列前茅。除此之外,在学生服务与指导方面索尔福德大学也同样备受好评。

  索尔福德大学拥有世界级的研发实力。在最新的政府科研评审中(Research Assessment Exercise)我校83%的科研项目都达到了国际水平,12%的科研项目全球领先。我校的科研成果不仅给人们的生活带来种种便利,更为学校日常教学及我校的合作单位带来了无与伦比的优势。我校的研发课题均来自于当前产业热点,研究成果更能对政府及业内企业带来巨大影响。得益于这一独得的优势,我校的研究生和本科生拥有绝佳的机会参与到不同产业的前沿研发项目。www.salforduniversity.cn 

参展城市

北京
(10月17-18日)
武汉
(10月21日)
上海
(10月24-25日)
成都
(10月28日)
广州
(10月30-11月1日)
 B514  F10      H18
(责任编辑:刘海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