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名校招生联展:校园巡警24小时保护学生安全

2009年09月25日1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教育
2009年美国名校联展受访嘉宾
2009年美国名校联展受访嘉宾

    嘉宾访谈:

    Mark Hallett【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

  Michelle Kowalsky【Western NEW ENGLAND COLLEGE】

  EMILY EDMONSTON【WESTMINSTER】

  JOSEPH J.HINDRAWAN【UB】

  Heather Augar【Fairleigh dickinson】

  Robert arcangel【lasalle university】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金融危机对他们学校的影响,包括对奖学金有没有影响,对学校专业优势做一个介绍?

  Mark Hallett【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我们并没有受到太大金融危机的影响,我们奖学金在今年其实是有增加,对国际留学生的奖学金,大概是在每年9000的奖学金金额,这些奖学金对新生也是成立的,这些奖学金可以使更多家庭使他们孩子有能力接受教育,而且我们奖学金对于转校生都是成立的。

  Michelle Kowalsky【Western NEW ENGLAND COLLEGE】:我们对于国际留学生奖学金大概在1.4万美金,无论是新生,还是转校生他们获得奖学金都是一样的,没有区别。

  EMILY EDMONSTON【WESTMINSTER】实际上我们09年入学率达到了一个顶峰,对于新生奖学金大概4000到16000美金,转校生1万到1.5万美金,只要学生达到要求都可以获得奖学金。

  JOSEPH J.HINDRAWAN【UB】:我们学校本科生来讲,我们学校本科奖学金每年是5000美元,如果说你的IST考试到全满分的话,我们也会给全奖,五年大概两个到三个,研究所大多数就看理工方面,虽然你是念硕士的话也会有奖学金。今年这个学期开始我们国际学生是历年来最多的一次,这次金融危机对我们国际学生没有什么影响。

  Heather Augar【Fairleigh dickinson】:对于金融危机没有太大影响,对于新生我们大概会提供每年2000美金的奖学金,转校生大概也会有一定的奖学金分配给他们。

  Robert arcangel【lasalle university】:我们学校有很多奖学金,金额是5000美金到1万美金每年,去年有国际留学生享受到奖学金的项目,我们奖学金项目需要托福成绩,ICT成绩两项考评。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还有一个问题,对于他们所在地区的留学生的安全问题,学校有何防范措施?

  Mark Hallett【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我们学校位于科罗拉多州,我们学校有各种应急预案,对于不同的预案,他们有非常详细的计划,无论出现任何情况都能很好的处理。

  Michelle Kowalsky【Western NEW ENGLAND COLLEGE】:我们学校位于麻省离纽约和波斯顿非常近,有24小时保安保护我们的学生,由于我们学校比较小,学生不是很多,所以更易于管理,校园内部也没有像公共交通设施之类的,相对来说更加安全一点。

  EMILY EDMONSTON【WESTMINSTER】我们学校位于犹他州有24小时校园巡警,有相应的指导老师,会有不同的老师会帮助他们学生,如果学生有任何疑虑,遇到任何紧急情况都可以及时向这些老师反映,而且我们校园相对来说比较小,更易于管理。

  JOSEPH J.HINDRAWAN【UB】:我们学校在水牛城北方,可以说是全美十年来最安全的十个城市之一,我们学校校内校警也是24小时,非常安全,而且非常是适合念书的一个城市。

  Heather Augar【Fairleigh dickinson】:我们学校有24小时安保系统,学生进入学校有门卡所以非常安全。

  Robert arcangel【lasalle university】:我们学校位于费城,我就是那个学校毕业的,感觉这个学校很舒服,我们有熟悉学校环境的工作人员,并且有随时巡逻的保安,还会给学生提供安全的休息的地方。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非常感谢大家!

(责任编辑:刘丽虹)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