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名校招生联展:宗教信仰不会成为学生的阻碍

2009年09月25日1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教育
2009年美国名校联展受访嘉宾
2009年美国名校联展受访嘉宾

    受访嘉宾:

    Clare J.Lloyd Jones【ST.john’s university】

  Maria M. Biblerd【THE OHLO STATE university】

  lawrence J.Rodriguez【SAIC】

  Melissa Trifiletti【Portland state university】

  William Russo【RUTGERS】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金融危机是否使他们的教育受到了影响,他们有什么自己的教育优势,今年针对中国学生是否有名额上的限制,招多少名中国学生?

  Clare J.Lloyd Jones【ST.john’s university】:在这场金融危机中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对于中国学生招生数额与往年持平,而且对所有国际留学生都提供了奖学金,去年有16个国际留学生得到了全额奖学金。

  Maria M. Biblerd【THE OHLO STATE university】:我们今年也是对于金融危机并没有太大影响,会有200名左右毕业生今年会毕业,其中有20%是中国留学生,近年来我们对于中国留学生其实都是在逐渐的增加的。

  lawrence J.Rodriguez【SAIC】:金融危机对于中国留学生的录取率是没有影响的,实际上对我们研究生毕业率都是增长的,今年对中国留学生大概是3%的增长幅度,对整个校园来讲差不多18%的学生都是国际学生。

  Melissa Trifiletti【Portland state university】:今年实际上对于国际留学生申请数量是在增加的,特别是对于中国留学生这个数额是有一个加倍的增长。金融危机并没有一个比较负面的影响,我们学费确实有一点增加,是为了保证我们这些服务质量不会有所减弱,所以会有少量的增加。

  William Russo【RUTGERS】:今年来讲我们整体情况也是与往年持平的,但是对于中国留学生来说,今年有100个名额的增长。所以说基本上对于这种录取方面情况都是比较好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私立学校除了学费比公立学校贵之外,他们之间各有什么优势和劣势?

  Clare J.Lloyd Jones【ST.john’s university】:我们是一所私立学校,与公立学校相比会专注不同的领域,也会提供相应的设施,更专注于不同的领域。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不信仰任何宗教的学生,进到学校之后是否会受到其他信仰同学的孤立?

  Clare J.Lloyd Jones【ST.john’s university】:并没有什么影响,我们学校虽然有47%是天主教的,但是也有来自不同的种族,不同的地区,所以大家都是有不同的宗教背景,并不会因此有所影响,没有什么问题。

  Maria M. Biblerd【THE OHLO STATE university】:我们学校是一所公立的学校,应该是全美最大的一所公立学校,我们学校提供给所有学生全球化的一种理念,我们的专业和研究领域非常多,给学生更多的机会挑战自己,去钻研不同的领域,是一所非常综合性的、而且很全球化的学校。

  lawrence J.Rodriguez【SAIC】:我认为无论是公立、还是私立,对于教学质量不会有任何影响,作为一所私立学校,我认为我们对学生的帮助,还有一个更好的管理的功能,比如像学生奖学金之类的,我们的管理都是更集中的。

  Melissa Trifiletti【Portland state university】:我们学校也是一所公立的学校,因为我们是在我们州的市中心,最大的优势在当地的一些比较优秀的企业,或者一些公司,我们学生会有更多的机会去进入到这些机构,我们同时也是很多全球化的项目,让学生去进行研究,更多的与当地机构有一些接触,提供给他们更多的机会。

  William Russo【RUTGERS】:与其去比较公立还是私立学校,对学生来讲最重要是想学什么,方向是什么,我认为这是最重要的要把握的因素。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最后请五位嘉宾用一句话概括他们学校的特点?

  Clare J.Lloyd Jones【ST.john’s university】:我们拥有非常友善的师资力量,老师和学生都是非常友善的。

  Maria M. Biblerd【THE OHLO STATE university】:我们是最大的研究性大学,我们提供给学生更多的机会,无论你专注于任何领域,只要有任何信息,都会给你提供很多的机会让你们去学习。

  lawrence J.Rodriguez【SAIC】:在芝加哥我们在设计领域是处于领先地位,而我们学风非常多样化。

  Melissa Trifiletti【Portland state university】:我们学校拥有全球最领先的在城市规划和建筑这方面的全球领先水平。

  William Russo【RUTGERS】:我们学校建于1766年,学生无论是在教学还是生活方面都有很大的帮助。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非常感谢各位!

(责任编辑:刘丽虹)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