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名校招生联展:国内招生扩大 国际学生持平

2009年09月25日10: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教育
2009年美国名校招生联展
2009年美国名校招生联展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

  五所学校都是第几次来中国参展?

  MURPHY MONROE【Columbia COLLEGE CHICAGO】:这是第一次。

  Diana Fairchild【Boise STATE】:这是第一次。

  Pomeral Michelle【Aifred university】:第二次。

  Cynthina D·Shum, M·A【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SAN BERNARDINO】:第二次或者第三次。

  Pinfo,Monika 【Emerson College】:第三次。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在中国想要招收到具备什么样的学生,根据学校教育特色和专业优势给我们做一个介绍。

  MURPHY MONROE【Columbia COLLEGE CHICAGO】:我们学校非常大,所以我们想招收有创造力,因为我们是艺术大学,想招收非常有热情的学生。

  Diana Fairchild【Boise STATE】:我们在我们区域是最大的大学,是爱华州最大的大学,希望招收本科生与研究生。

  Pomeral Michelle【Aifred university】:我们也是招收本科学生,并且也是研究生、大本。

  Cynthina D·Shum, M·A【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SAN BERNARDINO】:我们全美最大的一所教育系统,我们有本科生,也有毕业生,所以我到的原因就是想教本科生跟毕业生。

  Pinfo,Monika 【Emerson College】:我们学校是一个心理学校,规模比较小,是一个本科学校。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对中国学生有什么样招生要求?

  Pinfo,Monika 【Emerson College】:我们学校ISAT成绩没有最低的成绩要求,对于托福要求80分以上,雅思90分以上。

  Cynthina D·Shum, M·A【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SAN BERNARDINO】:托福成绩是61分,ICT是不需要的,可是希望到的学生会考,因为对他们有帮助,他们也要考托福,是79分,雅思是6分,还有高中成绩一定在75分以上,GPA,然后研究生最后两个人成绩是最重要的,至少要有2.5,相当于差不多要是在70分以上的话还是有机会进入我们学校。

  Pomeral Michelle【Aifred university】:我们学校也需要ICT成绩,雅思6分以上。

  Diana Fairchild【Boise STATE】:我们不考ICT,托福考到500,这是大本的要求,GPA一定要在三本以上。

  MURPHY MONROE【Columbia COLLEGE CHICAGO】:我们成绩要求托福78分以上,雅思6分以上。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金融危机对这些学校招生名额、奖学金是否有影响,对即将毕业的学生是否有帮助他们就业的措施?

  MURPHY MONROE【Columbia COLLEGE CHICAGO】:金融危机之下我们国内招生其实是上升,但是对于国际学生来说是持平的,400人到500人。

  Diana Fairchild【Boise STATE】:与去年相比我们的招生规模其实是扩大,去年360人,现在是392人,奖学金方面,能够获得奖学金的学生范围也扩大了,包括本科生跟研究生。

  Pomeral Michelle【Aifred university】:我们学校虽然规模很小,但是也扩大了招生,大概扩大30%—50%,同时奖学金项目也在不断扩大。

  Cynthina D·Shum, M·A【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SAN BERNARDINO】:我认为你第一个问题有关经济海啸的问题,经济海啸是有影响到我们学校,我们国内的不收了,我们学校对于国际生源方面不会受到任何影响,虽然发生了经济危机,但是我们国际留学生其实是增加了30%,并且申请率也提高了10%,我们对于新人来说不会提供奖学金,但是在校生可以获得奖学金,如果他们足够优秀。刚才还提到了毕业后学生工作去向问题,我们学校会给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并且还会为他们提供职业生涯导向的课程,并且会协助他们在美国先工作一年,获得工作签证以后便于他们移民。

  Pinfo,Monika 【Emerson College】:我们国内外学生一共有3000名,有40%来自国际上的学生,我们有20%的国际留学生。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用一句话概括他们学校的特色。

  MURPHY MONROE【Columbia COLLEGE CHICAGO】:对于创造力的学生来说我们提供实习的机会。

  Diana Fairchild【Boise STATE】:我们的价钱合理,并且现在美国媒体将我们授予为西部大学中的最为优秀的前十所学校之一。

  Pomeral Michelle【Aifred university】:我想我可能同第一位嘉宾的答案是一样的。

  Cynthina D·Shum, M·A【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SAN BERNARDINO】:作为我们学校的学生来说,有可能是参与全美最大的高等教育学院的中的一名。

  Pinfo,Monika 【Emerson College】:我们学校位于波斯顿,我们希望找到有灵感,并且希望找到有灵感的学生。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希望他们在中国能招收到他们想要招收的学生,祝他们一帆风顺。

(责任编辑:刘丽虹)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