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科廷精算本硕连读 移民加10分

2009年09月14日1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艾迪留学专家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对多数人来讲,出国留学是为了接受更好的教育,将来获得一份良好的工作,这是顺理成章的事,所以选择专业应该是每一个准备出国的学生遇到的最重要的问题。  

  在某种意义上,澳大利亚的精算教育有点象她的酿酒业,最初来源于欧洲,经过不断的学习和探索,正在形成自己的独特风格,返销欧洲并在国际上产生越来越大的影响。

喜欢品酒的读者可能会注意到澳大利亚SHIRAZ葡萄酒系列和FOSTER啤酒目前在国际市场上的地位。熟悉国际精算教育体现的读者则可能会注意到以下事实:国际精算师协会(IAA)今年的当选主席来自澳洲精算学会,曾任澳大利亚精算学会主席;由澳大利亚精算学师提出并逐渐形成澳洲精算特色的“精算内控系统”(ACTUARIAL CONTROL CYCLE)理念及其内容目前已被英国精算学会写进了若干门精算考试如103,301-303等课程之中,得到了国际上众多精算师的普遍认可;澳大利亚最先建立了大学精算教育课程与精算学会资格考试基础课程的互免制度,这一制度得到了英国、南非、新加坡等国以及我国香港地区的仿效。

  关于精算:

  精算广泛地运用于保险业、基金业、证券投资业、银行及政府相关部门。中国目前还没有自己培养的精算师,精算师还可以在环保、基因、信息技术、电子商务、电信等行业施展身手。

  精算师是“金领中的金领”,是身价最高、地位最高的顶级职业之一,远远超过MBA,国内精算师年薪平均高达100万。目前国内仅有40多名人员获得了精算师资格,精算人才可谓凤毛麟角。有人说,按英国标准来讲,中国只有两个精算师,而按美国精算师学会的名单,中国尚不存在一个合格的精算师。据预测,我国未来五年急需5000名精算人才。

  科廷精算:

  科廷科技大学是澳洲西海岸最著名的国际级大学。曾被英国“The Times” 杂志评为世界两百强大学之一。科廷培养的毕业生拥有全球化市场所急需的集卓越技能、坚定信心,及精英人才所必备的综合素质。在最近的一次澳洲大学毕业生就业率调查中名列前茅。

  科廷大学的精算科学在澳大利亚首屈一指,是培养具有最高专业水准的精算师的摇篮。精算科学本科和研究生项目是科廷大学最具特色、最有引力的学位课程之一。在科廷,只要通过精算专业的八门课程(Part I)考试,平均成绩达到73分,每门65分以上的本科或硕士毕业生即可得到澳洲精算师协会认证,成为Part I会员。毕业生往往顺利进入跨国公司、政府部门、咨询机构等单位,起薪为税后每年6-8万澳元。

  科廷精算毕业生就业前景:精算领域不可替代的人才

  精算专业毕业生往往顺利进入澳洲的跨国公司、政府部门、咨询机构、金融机构等单位。精算专业毕业后回国的学生也不在少数,其中部分学生以优异的成绩被国家公务员考试录取。目前,中国的政策性银行、保险、国家经济指导部门等政府部门及统计部门都急缺大量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精算人才,未来对精算人才的需要也会更大。由于科廷精算专业毕业生能得到用人单位的认可和称赞,即便遭遇金融危机这样的变革,他们的工作也不会受到影响,他们绝对是精算领域不可替代的人才。

  精算专业详介:

  ·本科学士学位(Bachelor of Science in Actuarial Science):学制3年或3年4个月。

  入学条件:高三毕业,雅思5分以上加读语言课程, 再进入科廷国际学院快捷课程-大学预备课程(学制4个月)后接大学一年级。如有高考成绩,并达到一本分数线,可直接就读科廷大一课程。

  ·精算与应用数学本硕连读(Bachelor of Science in Applied Mathematics 1year + Master of Actuarial and Financial Science 1.5 years):学制共2.5--3年*

  入学条件:数学/统计,理工、金融专业本科大二或大三在读, 或三年大专毕业生(有数学,统计背景),雅思6.0,听、说、读、写四个单项不低于6。或配语言课程。

  *备注:学制3年:1.5年本科+1.5年硕士。招生条件:国内大二学生

  学制2.5年:1年本科+1.5年硕士。招生条件:国内大三学生

  精算Part I 8门考试课程包括:

  Probability & Mathematical Statistics 概率与数学统计

  Finance & Reporting 金融学

  Economics 经济学

  Financial Mathematics 金融数学

  Models 案例分析

  Contingencies 或有费用

  Financial Economics 金融经济

  Stats Methods 统计方法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